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恩父母,呵护我们成长!

香水百合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010101">  大家好,我是城区一小二年级三班的王浩宇同学。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我们陪父母一起慢慢变老……</font></b></h1> <h1><b>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b><b>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b><b>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喜欢这首《游子吟》,它让我体会到了海外游子对母亲的思念和对母爱的感恩!</b></h1> <h1><b><font color="#167efb">  </font><font color="#010101">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小小的我想替爸爸妈妈尽孝心,给外婆捶捶背、揉揉肩,看我认真的样子多可爱!</font></b></h1><h3></h3> <h1><b>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妈妈洗了很多衣服, 我在暖暖的阳光下帮妈妈晾衣服。</b></h1> <h1><b>  好习惯成就未来,自己的事自己干,我除了把自己的小袜子洗干净,还会帮爸爸、妈妈洗袜子。</b></h1> <h1><b>  放学回家,看到忙碌了一天的妈妈,我觉得应该做点什么,帮妈妈洗洗碗、拖拖地,让妈妈休息会儿!</b></h1> <h1><b>  我们要感恩父母,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和生活的辛酸与沧桑,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br></b><b> </b></h1><h3><br></h3> <h1><b>  今天写完作业,看到累了一天的爸爸,我说:“爸爸,给您洗洗脚吧”,说完就拿来一盆热水让爸爸坐在登子上,开始给爸爸洗脚,爸爸说:“我的宝贝儿子长大了,开始懂得父母的辛苦了,真是我们的小暖男”,说完爸爸轻轻地笑了,像一抹淡淡的霞光从他嘴角上飘了过去,我开心极了!心里默默念叨着我可以用我的微薄之力去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让他们的脸上多一些微笑,那种沁入心田的微笑让他们在风雨中都能感觉到我的成长,感觉到他们的“小暖男”一直都在他们的身旁。</b></h1> <h1><b>  祝愿天下的父母健康每一天,快乐绕身边,幸福天天在!</b></h1>

父母

感恩

爸爸

妈妈

我们

爸爸妈妈

游子

力所能及

生命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