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研学之旅

郭缘琦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我们全班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上一年一度秋季研学之旅的大巴车,开始今年的主题“团队意识的培养”和“劳动教育”。</h3> <h3>  早上7第七点半,我们在教室集合 ,然后一起排队来到了国旗下、夏老师给我们讲了研学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纪律问题</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阳光明媚,车辆停靠在马路上,<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我们开开心心地集合,教官能说会道,一直滔滔不绝,把这次研学之旅的细节一一说明。</span></h3> <h3>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到了活动地点,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我们的第一项活动:走铁索</h3> <h3>  “有人欢喜、有人忧,”可以形容同学们脸上的表情、但是所有同学都克服了心里障碍走完了全程</h3> <h3>  接下来,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拍了个集体照、看同学们都在摆着自己认为最帅、最靓的姿势</h3> <h3>  接下来教练给我们加了一个节目-兔子舞、当音乐响起时我的心就莫名的兴奋、手脚也随着一起舞动、看同学们玩的多高兴</h3> <h3>  在游玩的同时我们班的同学还把基地的垃圾也一并收拾了,为她们点赞👍</h3> <h3>  照完了集体照以后就开始了整个研学之旅最精彩、也是最累的一个活动:-动力圈。我因为身体原因、被夏老师敢出了队伍、非常的遗憾,不过我还是感受到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为同学们的精神鼓掌👏</h3> <h3>  时间过的很快、一上午的时间就结束了、同学们也都饿了,接下来就是享受美美的午餐的时候了</h3> <h3>  吃完午餐以后稍坐休息就开始了我们研学的主题活动-挖红薯</h3> <h3> -割稻谷</h3> <h3> 时间飞逝,眨眼间整个研学旅行即将结束、我们也准备乘大巴回学校了、这次的研学之旅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也体会了农民👩‍🌾伯伯的辛苦、所以以后我会更加的珍惜粮食,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团队精神以及团队合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