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兰香

淡淡兰亭

<h3> 这兰花,恬静、淡雅、强悍、温暖。窗外夜色弥漫,夜色轻柔,兰花也很雅致,这时它显得很富有一番特别诗意。不需要特强的阳光,只要有一点水;不需要更多的营养,只需要一点点空气就能茁壮生长。将那洁白的馨香点点渲染开来,尽情的地洒向人间,温暖人间。忽然间,我顿时觉得它更像我们这帮同学的友情,时不时的相聚,时不时的联系,这分情犹如淡淡的花香,让人感动,让人甜蜜,让人陶醉!</h3><h3> 女诗人席幕蓉曾经说过:“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持久。”</h3><h3> </h3><h3> </h3><h3> </h3> <h3>  双休日,阳光灿烂。 我寻觅着那股股纯纯的,淡淡的清香。来到同学A家。一座美丽的小山村,依山傍水。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弯弯的小溪绕村而过,小溪潺潺,溪水清澈见底,鸭儿在水中嬉戏。一幅现代美丽的乡村画展现在我的眼前。A同学夫妻都是我的同学,他俩很恩爱,很幸福,生活得很快乐。他们家很宽敞,院子很大。院子里装备有音响,平时夫妻俩一有空就会高歌一曲,歌声在山村中荡洋。今天,他们盛情招待,打油茶,煮了一顿丰盛的农家菜。我们也在院子里高兴地唱着歌,嗓子坏了的我也唱了两首,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同学之间叙叙家常,互相关爱,这情真如兰香飘荡在心中。</h3><h3> 我拥有这股淡淡兰香,我爱这股淡淡兰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