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第七届世界军事运动会上打卡

张曙光(深院无人)

<h3>军运会的火炬,在燃烧了十天后已慢慢熄灭,军人的荣耀,和平的盛典,定格于每个精彩瞬间!虽然运动员的表现没有奥运会运动员专业,赛场的成绩也不够尖端!但参赛者都是军人,就这一点就无任何赛事可比!!</h3><h3>感谢贵人相助,让我这个老军人有机会再一次服务于军队;感恩十几天来各路朋友不断相帮,助我圆满完成任务,欢笑而归!</h3> <h3>近几天陆续收到军运会同行记者发来我在军运会期间工作时的照片,感慨万千,尽管都是手机照,本人形象似乎也不是那么光鲜,但心中万分感恩!当工作几十年后,才发现个人最珍贵的影像,一定是纪录平凡的工作瞬间。我是幸运的,在这次军运期间,朋友们帮我实现!</h3> <h3>央视直播车上空间虽然狭小,但有最好的机位其他都不是事!</h3> <h3>火炬传递现场,风声、雨声、鼓声、歌声一片!</h3> <h3>运动员村里各款军装,不同语言,丝毫不影响彼此的交往。</h3> <h3>赛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中国八一队取得胜利✌,外国记者主动与我合影表示祝贺!</h3> <h3>友谊之花处处绽放,时时刻刻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军运会传播友谊的宗旨得以很好的体现!</h3> <h3>记得年轻时曾是新华社记者唐师曾的粉丝,他的《我从战场上归来》《重返巴格达》《我钻进了金字塔》等书看得我兴奋不已,他的记者经历常常让我不自觉的做起有朝一日我也是记者奔赴疆场的梦想!</h3><h3>军运会上的工作经历,让我再一次体会到光鲜的背后,一定是大量的付出,亲眼看到和经历了记者同行们雨一身汗一身,极少的睡眠,有时数日连续不能坐下吃顿正餐!其实各行各业都是如此,奋斗和付出从来都是相向而行!</h3> <h3>再次感谢朋友相助,为我留下这么多宝贵的瞬间,让我成功打卡军运会!!!</h3> <h3>让我再一次定格那些日日夜夜的精彩瞬间,为自己又一次的经历喝个彩点个赞!!</h3> <h3>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2019打卡在第七届世界军事运动会上!</h3> <h3>曾经经历过,也是一种财富,有梦想就去追寻,有希望,就去实现,这是否也是一种人生价值呢!!!再次感恩帮助和一直关注的诸位朋友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