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秋光乐研学 星星小队在行动

非凡拓展·非凡教育

<h3>  袅袅蔺芷兮,溪畔轻扬,落落繁花兮,溢彩流光",遵义市第二小学的同学们抓住秋天的尾巴,来到遵义有名的花茂村,寻找金色秋天的美丽诗篇。</h3> <h3>  在这片丛林中,我们寻找着宝贝—“鸡蛋”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努力寻找,终于在茂密的丛林里如获至宝。</h3><h3><br></h3> <h3>  第一次发现我们手里经常吃得“鸡蛋”能成为我们今天最有意义且开心的活动。</h3> <h3>  我爱大自然,尤其爱大自然的花草树木,它是自然的灵魂。秋风吹拂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于这美丽的秋景中。我想蘸一笔自然之色来谱写一曲秋之韵。把五彩斑斓的秋天记在我心里。</h3> <h3>  </h3><h3>  似曾想过,缤纷的童年里什么事最有趣:考试得满分的惊喜;一句发自内心的夸奖;又或是成功的欣慰……可是这一场难忘的研学之旅让我的童年又增添一笔色彩,让我的童年充满快乐,让我在快乐中幸福的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