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岁月》

九鼎微刊

<p>《岁月》</p><p>作词:曾令军 刘雨林</p><p>作曲:刘雨林</p><p>编曲 录音 后期制作:博雅春天音乐工作室</p><p><br></p><p>曾经多少次梦想起航</p><p>曾经多少次我独自流浪</p><p>那些布满荆棘的道路</p><p>有多少人会和我一样</p><p>朋友啊 朋友啊 朋友</p><p>曾经多少次我借酒疗伤</p><p>曾经多少次我泪眼思故乡</p><p>那些患得患失的日子</p><p>用歌声来抚慰心房</p><p>朋友啊 朋友啊 朋友</p><p>我们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p><p>好好的生活 </p><p>有太多人也曾经拥有过。</p><p>我们在这美好的回忆里</p><p>艰难的选择</p><p>让多少甜蜜和苦涩</p><p>变成悲欢离合</p><p>曾经多少次我借酒疗伤</p><p>曾经多少次我泪眼思故乡</p><p>那些患得患失的日子</p><p>用歌声来抚慰心房</p><p>朋友啊 朋友啊 朋友</p><p>我们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p><p>好好的生活 </p><p>有太多人也曾经拥有过</p><p>我们在这美好的回忆里</p><p>艰难的选择</p><p>让多少甜蜜和苦涩</p><p>变成悲欢离合</p><p>我们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p><p>好好的生活</p><p>有太多人也曾经拥有过</p><p>我们在这美好的回忆里</p><p>艰难的选择</p><p>让多少甜蜜和苦涩</p><p>变成悲欢离合</p><p>让多少甜蜜和苦涩</p><p>变成悲欢离合</p>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y494rdz?share_from=self&amp;share_depth=1&amp;v=5.1.1&amp;share_user_mpuuid=ed7b4f31c24496b41584be2f78958cc9&amp;v=5.1.1&amp;share_user_mpuuid=ed7b4f31c24496b41584be2f78958cc9"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濂溪草堂招生通道</a><br></h3> <h3>诗人简介:风尘浪子,又名流浪诗者,本名曾令军,字梓墨,号濂溪堂主。出生于1984年。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人,现居住于广东省佛山市。中国诗歌网会员,九鼎文学社创始人。诗写祖国的大好河山,词写自己的梦想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