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燃气画院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

常丽

<h3>  当日历翻到2019.11.1日这一天,时光的钟摆就此为你我停驻,时光的线条因为容纳进欢乐而明媚着,画院的家人们走出去,不探寻风的消息,只为还原最初盛放的美丽,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沾染些许诗意......愿岁月静好,我们都好!</h3><h3> —— 题 记</h3> <h3>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举国上下同庆祖国母亲70岁华诞之际,燃气画院也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回首来时路,在365个日升月落中,是燃气公司弘扬祖国传统文化的初心、院长康景华无私传授的热心、学员们孜孜求学的诚心⋯⋯绘成了今天燃气画院这幅美丽的画卷。11月1日,在燃气画院成立一周年庆典上,公司工会主席于泓、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徐振和、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都桂香、燃气画院院长康景华分别向"锦绣金秋"燃气绘画大赛的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学员们也兴致勃勃地穿上了汉服,走出画院,为下一步绘画创作寻找素材,也为大美梅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br></h3> <h3>一年前燃气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姜树新主持燃气画院揭牌仪式</h3> <h3>燃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凤君在揭牌仪式上讲话</h3><h3> </h3> <h3>康景华院长授课</h3> <h3>燃气画院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上燃气公司工会主席文宣中心经理于泓主持颁奖仪式并宣布获奖者名单<br></h3> <h3>梅城独辟一幽处,</h3><h3>燃气雅居绘丹青。</h3><h3>画笔起落乾坤现,</h3><h3>院深不掩笔墨情。</h3><h3>(刘书臣)</h3> <h3> 淡看流年,美好的回忆在心底。</h3><h3>感恩公司、董事长为我们搭建的学习平台,</h3><h3>让我们有机会实现画画的梦想;</h3><h3>感谢尊师对我们的叮咛与教诲,</h3><h3>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倾情相帮,</h3><h3>感恩画画的路上有这样优秀的你们一路同行!</h3><h3>2019年,我对画画感悟了很多,也通过画画感悟了很多,</h3><h3>画画亦如生活---心如初道极简,</h3><h3>那安静与简约,</h3><h3>何尝不是生命里一份欣欣然的感悟?</h3><h3>黑白是最好的底色,人要懂得留白懂得取舍</h3><h3>……</h3><h3>画画对我的人生很有意义,</h3><h3>业余时间选择画画这种爱好很好,</h3><h3>它能拉宽生命,更能演绎不一样的人生,</h3><h3>我永远不会放弃绘画。</h3><h3>(姜树新) </h3> <h3>今生</h3><h3>获过众多证书</h3><h3>先进生产者</h3><h3>优秀共产党员</h3><h3>优秀通讯员</h3><h3>今天</h3><h3>我又一次捧起</h3><h3>这个鲜红的证书</h3><h3>这个证书</h3><h3>虽然没有以前荣誉耀眼</h3><h3>却代表着收获</h3><h3>见证这一年的成长</h3><h3>开启了我内心能量</h3><h3>见证了我从低迷走向喜悦</h3><h3>这个证书的颁发</h3><h3>让我信心倍增</h3><h3>让我坚定信念</h3><h3>让我知道路在何方</h3><h3>我不是炫耀</h3><h3>也不是膨胀</h3><h3>而是我想对自已说</h3><h3>借用好这个平台</h3><h3>跟随在老师身边</h3><h3>专心致志</h3><h3>用手中的的画笔</h3><h3>为生活涂抹浓厚色彩</h3><h3>一年二年十年</h3><h3>奇迹就会发生身上</h3><h3>(杜玉家)</h3> <h3>感恩遇见</h3><h3>虽然我只是初学者,但是您精湛的画工可以把一副简单的风景画展现的磅礴隽秀,一棵树画的盤龙苍劲,尤为让我震撼!佩服!赞叹!也让我发现生活中的美也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来表达。画画不仅是陶冶情操,也是打开了对美的另一个视角。而您的不吝指导,不拘于小节的大家风范让我更坚定要画下去的决心,兄弟姐妹的相互帮助也让我暖心!感恩能身在这样的大家庭中跟大家一起学画画,一起成长!(赵丽娜)</h3> <h3>感谢康老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又教会了我们绘画知识,让我们享受了绘画带来的快乐;您用细笔山水的艺术语言,表达自己对传统画技的理解和对国画艺术的热爱;您就像琴音,演奏一生美妙乐章,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学生;您就像一本古朴典雅的辞海,用您的语录,贯通了每一颗心灵。老师您辛苦啦,谢谢!同时我也感谢画苑的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无私的帮助和支持,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热情,是你们的执着追求和自信阳光深深地打动了我!我的空间因为你们而美丽,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谢谢你们[玫瑰]!我更感谢燃气公司及公司各位领导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是你们的无私奉献使画苑的每一个人增加了生命的份量和生活的色彩,播洒一年的阳光,收获一路的辉煌,祝愿燃气公司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弘基永固!</h3><h3>(宋兴波)</h3> <h3>时光飞逝,一年时间匆匆走过,这一年在绘画板上收获满满,因此生活变也更加充实。这一年来感谢老师的衷心教导,感谢老师强力后盾的师娘的默默支持,您们都辛苦了!!!最后再次感谢燃气公司领导和老师的无私奉献,爱你们!!!(王超)</h3> <h3>遇见你</h3><h3>在红尘的路上</h3><h3>你带着浓墨的气息扑面而来</h3><h3>今生</h3><h3>我执手墨笔</h3><h3>静静等你来挥毫泼墨</h3><h3>在枫林燃烧的日子里</h3><h3>等你用笔墨尽染片片枫叶情</h3><h3>不管岁月沧桑几度</h3><h3>若你来</h3><h3>都是年少</h3><h3>不管时光如何变迁</h3><h3>若你来</h3><h3>都是喜悦</h3><h3>不管缘分前世今生</h3><h3>若你来</h3><h3>都是自在</h3><h3>你会来</h3><h3>你不会忘了我们红尘的许诺</h3><h3>许我为你的宣纸盈香一世的情</h3><h3>(杜玉家)</h3> <h3>老师感谢您的辛苦付出,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更美的人生画卷!感恩遇见您,感谢所有陪伴,恰逢同学青年时,让我们策马扬鞭共享人生美好时光……(盛丽)</h3> <h3>感恩燃气公司的领导给我们提供的学习平台!感恩康景华老师的无私奉献,热情指导!感恩同学的相互帮衬!你们都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缘!我一定坚持用手中的画笔画出最美的人生。</h3><h3> (孙景慧)<br></h3> <h3>小船随江流,人在画中游。画画是一门高雅的艺术,人们学习绘画,有净化心灵、提高审美素质的作用。人们在欣赏画作的同时,对于画作的美,能在无形中受到熏陶、感染,嗜好为之提高,渐渐的将审美水平提高,更懂美,更爱美。这次我的画作《玉兔》能够获奖,在觉得受之有愧之余更坚定了我利用闲暇时间绘画的决心,感谢公司,感谢画苑,感谢康老师和同学们!(孙雪峰)</h3> <h3>燃气画院部分学员作品展示(作品不分先后)</h3> <h3>游园篇</h3><h3>秋风十里 不如有酒有你</h3><div>秋花初开,冬天初待,秋风十里,不如有酒、有你,此时此刻,空气里都满是喜悦的味道</div><div>微风拂过每个人的脸庞</div><div>温柔的如你我之间不经意触碰的感觉</div><div>愉快的似你我之间嬉笑吵闹般的惬意</div><div>秋光正好,微风不燥,</div><div>一路行走,遇见的都是美好</div><div>这秋甚好,站在秋的路口,</div><div>看一片落叶渲染秋色,</div><div>如果说秋天是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div><div>那么十一月便是最美的开篇。</div><div>看莺啼绿红,</div><div>把这个季节衬托的姹紫嫣红,</div><div>犹如一幅幅美丽的图景,</div><div>让人陶醉其中,心旷神怡。</div><div>将一份美好的牵念绾于发间,</div><div>让美好,与温暖、与时光同在,</div><div>让情谊,丰盈你我的生命,</div><div>让感恩,明媚着岁月,永如初见。</div><div>此时,若来杯美酒更好</div><div>方寸的酒杯间,</div><div>它不停演变出多样的面孔,</div><div>美好的不像话……</div><h3><br></h3><h3><br></h3> <h3>我是你的风景,你是我的心情</h3><h3>任凭岁月沧桑到荒无人烟,</h3><h3>亦守一颗初心,情衷不改</h3><h3>惟愿我们在绘画里结一份缘。</h3> <h3>编辑 常丽</h3><h3>摄影 都桂香 常丽<br></h3><h3>服装友情提供:陈悦衣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