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 慢慢变老

静荷

<h3>摄影/后期 :葵</h3><h3>出镜/制作 :静荷</h3><h3>拍摄场地 :沈阳世博园</h3><h3> 时间 :2019-10-31</h3> <h3><br></h3><h3> </h3> <h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之间,我也走过了人生一个甲子一60年,我感谢我的老伴,我的御用摄影师和我相濡以沫共度了36年大半个人生。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感谢你陪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感谢你为我拍下的美好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谢生命中有你 !</h3><h3> 岁月匆匆地走了,与岁月相安,不害怕衰老,心平气和奔古稀,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老,也都怕老,但是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美,真正的美丽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畏惧,把青春留在岁月里。</h3> <h3>  人生如落叶,顺应自然,随遇而安,一切均需随时、随地、随便、更需随缘,不为外界的干扰而自寻烦恼,不为外力的侵蚀而自弃,应像落叶一样,用自己的一生闪现出四季不同的色彩。</h3><h3> 愿我们各自走在蓝天下,沐浴着阳光的滋润,感悟人生的快乐、和谐、幸福、珍惜时光,珍爱生命!享受人生,享受生活,享受美好!愿我们所有同龄和近龄的朋友们携起手来,拥抱明天,安享晚年,让我们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