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早餐◎情怀【八、九月合篇】

饭米粒

<h3>  作为老师,开学季的各种忙碌和焦虑……既选择,终无悔!忙时,倾力工作,闲时,美食相伴!早餐美味香满屋,一一走进我镜头!</h3><h3> 无论你是宠爱自己还是取悦他人,不糟蹋食物,用心做好每一顿饭,爱就住在了心里!</h3><h3> 我的生活我做主,尽情享受生活吧😄 花点小心思,就能给你惊喜哈,我恰巧会做,你正好爱吃,养眼且营养丰富哦!😊</h3><h3> 我的早餐,不凑合,胡折腾!一盘一世界,一桌一自然,相安于日常!</h3> <h3>  九月开学季,依旧很忙,但日子要过,早餐还是要做。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做下去,更多的是取悦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的人和事情,才可以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更快乐!</h3><h3> 早餐里有我的故事,也有我的心情,既花费了我的时间,也消耗了我的脑力😘😍.......厨房的温度就是家的温度!感恩生活,感恩有你!</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