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的外婆生日快乐

暖心

<h1><b>今天是您的生日<br></b><b>我将人民币兑换成冥币<br></b><b>让它在思念的路上为外婆今天生日极乐净土安康流通……<br></b><b>我把深沉的感恩<br></b><b>兑换成一张张象征天地的纸<br></b><b>外婆啊,想你在那边生日快乐<br></b><b>也要书写未尽的人生<br></b><b>然后,用一片热情点化送达……<br></b><b>我以你缝制棉衣的爱心<br></b><b>兑换成温暖的意念<br></b><b>送来火腾腾衷情<br></b><b>可躯天国之寒?<br></b><b>我点燃三炷香<br></b><b>将裊裊的烟缕兑换成<br></b><b>诉说不尽的肺腑之言<br></b><b>外婆啊,你听到了吗<br></b><b>这是我的一腔亲爱,满怀眷顾<br></b><b>永远的思念啊!<br></b><b>我将十月二兑换成人间<br></b><b>激活亡灵的交流<br></b><b>从先辈那传承的忠孝<br></b><b>再生生不息的地发扬下去<br></b><b>愿天堂的您,生日快乐</b></h1> <h1><b>心中的思念<br></b><b>如同飘零的花瓣<br></b><b>随凛冽的寒风飘远<br></b><b>一幕幕熟悉的情景<br></b><b>不断的浮现……<br></b><b>忘不了我小时候的调皮捣蛋<br></b><b>和您带我洗澡的时间<br></b><b>总是因为调皮不肯吃饭<br></b><b>您一口我一口哄我吃完<br></b><b>忘不了<br></b><b>坐在您肩上的童年<br></b><b>那一声声叫我乳名<br></b><b>还有您那沧桑的脸<br></b><b>留着汗<br></b><b>记不清多少次<br></b><b>那双拉着我的手<br></b><b>总会摸到厚厚的茧<br></b><b>却依然那么温暖<br></b><b>泪水在眼眶里打转<br></b><b>多想一声声的呼唤<br></b><b>可我们的缘份太浅<br></b><b>思念变成了永远<br></b><b>泪水模糊了视线<br></b><b>看着那燃烧的纸钱<br></b><b>满大街的火光闪闪<br></b><b>仿佛看到了外婆的容颜<br></b><b>可又是那么的遥远<br></b><b>我知道今生永远<br></b><b>不会再见您一面<br></b><b>只能祈求老天<br></b><b>送上我的心愿<br></b><b style=""><font color="#ed2308">愿</font><font color="#010101"><i>外婆在天堂那边无病无灾<br></i></font></b><b><font color="#010101"><i>生日快乐!</i></font></b></h1><h3><b><font color="#010101"><i>让您的子孙后代</i></font></b></h3><h3><b style=""><font color="#010101"><i>平安健康 梦想成真</i></font></b></h3> <h1><i>千里北回送寒衣,三杆日升晓露晞。<br>霜白未醉新丹慢,菊黄刚摧老翠微。<br>眼穿如见高堂瘦,梦笑似品倭柿肥。<br>鸦哺羔跪生万物,孝顺不可误时机。</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