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爪爪爱

emeraldcy

<h3>此篇记录彪用小爪爪制作的点点爱意</h3> <h3>11月初回家,出了南京站北广场检票口,我并没有看到小红包和彪兄,电话他,才知道他在地面上的某个出口,他早上要去加班,时间本就不多,地面出口有多个,为什么不是约定的出站口呢?之前就出现类似情况,见到时,我抱怨了彪兄一番,觉得还是两人对出站口的界定不一样,显然当地面有多个出口的情况下,约定在唯一的检票出站口是好选择。</h3><h3>和好了,我们去乘一号线(下次三号线),我鉴赏彪兄圆圆的脸和圆圆的肚子,南京南站换乘3号线,原来对面就换乘,太好啦,出门口时彪在我耳边说:“回家注意看看墙哦!”</h3><h3>于是看到此景,一只兔子和一只猫在屋里笑眯眯地坐着,像是围着火盆。</h3><h3>右侧写着:“纵然屋外秋意凉,悠然家中春意暖。”</h3><h3>主标题“Welcome home”,副标题“欢迎亲爱的燕儿回家!”</h3> <h3>这一定是彪兄昨晚收拾完屋里各样物品写画的吧,淡淡的诗句,可爱🥰的插图,浓浓的爱意,兰厅的沙发上刚好有那只灰兔子和那只小黑猫。</h3><h3>回头看时,我们的信架上多了三封刚刚寄来的明信片,不管是学院路还是中关村大街,都是隔日达,明信片也如此可靠,惊喜油然~</h3><h3>彪兄说:“ 为了表示春意和秋意,我把房子涂成绿色,外面的落叶是黄橙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