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深处,无忧无虑

西楼望月lzw

<h3>  秋深处,我将沉淀的过往轻舒,在一缕白月光下温和地言欢。明朗的风,飘着自然的芬芳,一场秋韵压弯了思绪。</h3> <h3>  季节有些薄凉,视线高低起伏,可我仍能想起初见时的执念。</h3> <h3>  岁月匆匆,我已无法挽回失去的泪花,只将期盼的温暖,流淌在指尖,写一场平淡烟火中的往事如烟......</h3> <h3>  时光流淌,没有谁留下永远,我们只是季节的一场清风,云过,雨过,刷去浮华,只剩下婆娑的风影。</h3> <h3>  红尘阡陌,独步江湖,山水相伴,宠辱不惊,做一个柔情的素人,为一片云遐思,为一朵花欢颜,为一丝雨娇艳,不悲,不喜,可好?</h3> <h3>  回首前半生,我做到了拿得起,料理后半生,我要做到放得下,就不枉此生。</h3> <h3>  这个季节,只需放下姿态,融入自然,享受着午后到黄昏的嫣然,感受生命地起伏、荣枯,随一场文字浅吟低唱,渐行渐远。</h3> <h3>  将思绪娴静如水,将妄念轻轻放下,让曾经的明媚,在记忆中越来越软,越来越淡......</h3> <p class="ql-block">  今生过半,来生遥远,愿――我爱的人无忧,爱我的人无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