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

寒冰凝雪

<h3><br></h3><h3> 寻一间简单的茶舍,独坐,独品一壶秋香。让时间再慢一点,时光漫过指尖缓缓流淌。</h3><h3><br></h3><h3> 日子不悲不喜,回忆尚留,可氤氲一盏清欢。将心情蜗居,隔离一方,静成简单的小欢喜,在眉间心上,不显山不露水,仅有一抹阳光的斑斓。</h3><h3><br></h3> <h3><br></h3><h3> 世界喧嚣与我无关。人生悲凉,我自灿烂。岁月有情,人生有梦,思念有你,流年可安暖!</h3><h3><br></h3><h3> 有爱自生香。一纸心香,凝一朵花香,一阙诗香,还有一叶茶香,静静凝聚,熏染小时光。笔下有诗,心中有远方。</h3><h3><br></h3> <h3><br></h3><h3> 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品茶生韵,落字含香。不知是茶香还是诗香,指尖已然兀自开出一朵青莲,香绕指柔,入墨,诗情画意将时光盈满,跃然纸上。</h3><h3><br></h3><h3> 茶亦香我不须花,诗可醉我何必酒!诗一阙,茶一盏,自有暗香。人生几何,一念生暖。<br></h3><h3><br></h3> <h3><br></h3><h3> 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红尘深处,灵魂自我救赎。任由淡淡的思绪,将灵魂轻轻安抚。只为情深,滋生的殷殷情愫,只为今生,不相错过的缘分,将爱眷顾。</h3><h3><br></h3><h3> 任由,思念随风翩翩飞舞,风生水起,山河满目,醉美秋色,别是一番孤独。</h3><h3><br></h3> <h3><br></h3><h3> 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品一盏茶香,醉一阙诗行,心在路上,思念在指尖上,任时光老去,心事成菊,慢慢盛开悄悄枯萎。</h3><h3><br></h3><h3> 灵魂的世界,追寻美满亦或留下残缺,终不负岁月,不负遇见的唯美。珍爱真爱,相念相惜相安,不辜负。</h3><h3><br></h3> <h3><br></h3><h3> 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一念生暖,入梦相见清欢。一念执着,落笔纸短情长。一念花开,一纸墨痕幽香。一念花落,发如雪爱凝霜。漫漫人生路,至少还有你,值得珍惜,回味悠长。</h3><h3><br></h3><h3> 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此生遇见你,同醉一盏茶,恰是我的诗与远方,生活即便是苟且,牵念携手风雨,阳光熏暖相伴,不管路有多远,人生长短亭,走过一程是一程,生命也算圆满。</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