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退休生活第十三季––金秋赏菊

高天流云

<h3><b><font color="#010101">  前几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到禾泉的米粒花世界赏菊,这里的菊不但种植面积大、而且品种多、色彩丰富,据宣传片介绍此次菊展有500多亩300多个品种50万株1800万朵花呢,家门口的好景色一定不能让妈妈错过了。今天,我开车带着妈妈又来到米粒花世界观赏菊花,进门处不同颜色不同品种和形状的菊花比前几天更好看了,上次来时她们都是羞涩的打着骨朵的,几天的时间她们大部分已经怒放了,让我们大饱眼福。经过这一年多的同游,我和妈妈玩自拍配合的也更加默契了,选角度、架脚架,摆造型,按快门,一切都做的不忙不乱,用我妹的话说:“老太太的造型抢眼啊”,那就快看看我们拍的美美菊花和我们摆的美美pose吧。</font></b></h3> <h3>先来几张远景</h3> <h3>再来几张进门处的大特写</h3> <h3>再往里面走就是这样小朵成片的了,一片红一片粉一片黄一片紫,满山遍野都是</h3> <h3>小兔小熊等各种动物点缀其中,小孩老人都喜欢,和它们的互动为赏菊增添了更多乐趣</h3> <h3>好了,金秋赏菊活动就到这里,下期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