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带瓶好酒回家》

蓝村部落

<h5></h5><h3><b>我要带瓶好酒回家<br></b><br></h3><h3>作词:乐游<br>作曲:新吉乐图<br>演唱:青格</h3> <br>我要带瓶好酒回家<br>家里有我的老爸老妈<br>好酒是那 老爸的歌<br>酒中酿着老妈的牵挂<br> <br>我要带瓶好酒回家<br>家里有我的老爸老妈<br>好酒是那 老爸的歌<br>酒中酿着老妈的牵挂<br> <br>赶路人的生活 四海为家<br>陌生的他乡摸爬滚打<br>不管有钱没钱<br>过年过节我要回家<br>开瓶好酒陪陪我的老爸老妈<br> <br>我要带瓶好酒回家<br>家里有我的老爸老妈<br>好酒是那 老爸的歌<br>酒中酿着老妈的牵挂<br> <br>赶路人的记忆在幸福中长大<br>爸妈的叮咛是爱的升华<br>不管有钱没钱<br>过年过节我要回家<br>开瓶好酒陪陪我的老爸老妈<br>过年过节我要回家<br>陪陪我的老爸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