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秋色——记徒步杭州长乐农场

五瓣丁香

<h3>  我喜欢秋天,胜过一切的季节。更喜欢在秋天的出行,胜过一切的出行。戒不掉对秋的偏好,这个季节里百般都是好。所有歌颂秋天的诗句都不如秋天,而所有的秋天不如活在秋天里的我。我要好好地走一走,认真地吹吹风,站在风里的时间久一些,让长发在风里飘飞;我要专心致志却又漫不经心地拍拍照,在水边,在树旁,在路上,在树下……因为我在秋天里别无所求,什么都是好的,什么都是值得的……</h3> <h3>  风景抬头可见,可我们总是埋头赶路。</h3> <h3>  秋阳调色,秋风织锦,山明水净,绝胜似画的秋是四季中最有味的时节!<br></h3> <h3>  秋风乍起,忽然想谢谢一些温暖的人。</h3> <h3>  天阔云淡,野旷风清,黄叶翻飞,是秋的诗意韵味,萧瑟中不乏暖意,斑斓里有些清朗。</h3> <h3>  深秋的野柿子,红了枝头,添了惊喜,柔了岁月,暖了时光。</h3> <h3>  岁月在秋,最好去田间垄头走一走,那里有秋天最生活的味道。一片飘香的稻田里,藏着人们生活的辛劳,透着丰收的喜悦,是生活里最朴素的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