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一捧光阴,酿几许素心

老男孩

<h1>欣赏每一段美好,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米阳光里,尽情演绎悲喜,就会多一份感悟。</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模特:雁儿</h1> <h1>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芳草夕阳,我仍在自己的琴声里寻找着诗与远方⋯⋯</h1> <h1>品味生命,阅读人生,倾其真情,收获共鸣和感动!</h1> <h1>掬一捧光阴,酿几许素心,静谧的时光中,将那些红尘中的过往研成墨香,待到经年以后,我们再次谈起,依旧温暖。素素心念,阳光灿烂!</h1> <h1>用单纯的心思,守着最初的懵懵懂懂,心底忽有斯人可想,到此,我忽然发现眼前金光灿灿!</h1> <h1>默默回头,静静凝望,多想掬一捧光阴,酿几许素心,留住美好的过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 <h1>看不清,因为太近;搞不懂,是太用心;舍不得,是因生命</h1> <h1>我明白:山水可以相忘,日月可以争辉,我却只适合看小桥流水,演奏心中的喜悦与感伤。</h1> <h3><br></h3><h1>从视线到心上,从天真,奔涌到平淡,清清浅浅,细细过往。</h1> <h1>懵懂的,追求的,执着的,化作一把琴弦,一首歌谣,收藏在内心深处</h1> <h1>以一颗纯朴的心面对,黑暗中灵魂的静思,我脑海中人物如诗意般闪烁,是是非非,林林总总⋯⋯</h1> <h1>漫步人生,演奏的不仅是悲欢离合,更是命运的包罗万象。</h1> <h1>抹不掉,挥不去,敞开心扉,盈一份豁达和从容,品味时光静好,浅笑前行。</h1> <h1>从曾经到远方,从失去到拥有,闪闪烁烁,默默感伤。</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模特:雁儿</h1> <h3><br></h3><h1>人生,如一道静谧的阳光。从清晨到傍晚,丝丝缕缕,缓缓流淌⋯⋯</h1> <h1>我不敢触碰,生怕惊醒;我不能懈怠,唯恐流逝</h1> <h1>总是相信,内心有旖旎风光的人,定能在草木闲情的光阴里,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边云卷云舒。</h1> <h1>这绵绵素心,可否激荡你的心弦?温柔你的岁月?惊艳你的时光?</h1> <h1>回味流年,时光如被渲染一幅美好的画,藏有芬芳的花朵,春有妩媚,夏有盛放,秋有萧瑟,冬有冷冽!</h1> <h1>一年四季,什么季节都会有阳光,把自己隐藏时光的角落。</h1> <h1>清晨的露珠,裹装成一汪晶莹的世界,面对朝阳,我遇见一个美好的自己,她包裹着一颗清纯的心灵,如莲花一般,纤尘不染。</h1> <h1>只有珍惜,方能永恒。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懂得,我静静地等待心中的曙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模特:雁儿</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君子(原创)</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妆容:萍萍</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场地:湖南长沙铜官窑</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时间:2019.10.</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行摄影师:布老虎</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鸣谢</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君子老师亲自为图片配文</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