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的生日

爱已止尽

<h3>  今天又是父母的生日,看着外面灰蒙蒙带着寒气的天,我十分想念他们。</h3><h3> 父母不同岁,却是同一天生日,这是多么好的姻缘呀!</h3><h3> 在我的记忆里,他们从没过过生日。每年的这一天总是忙的收庄稼,最多也就吃一碗擀面。从我记事上学起,每到这一天也最多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成家以后,每到这一天,我总是惦记着打电话问问吃什么,偶尔送送吃的。</h3><h3> 今天,又是父亲一个人,我买了算的上是一大堆吃的,抽空上去看了他一眼。走的时候看着他,给我拿玉米面、白萝卜、红薯、梨……那忙碌的背影,内心一阵酸楚拥上心头。</h3><h3> 虽说四个孩子,却都不在身边,也就我离的最近,逢年过节上去转转,平时也去的很少,每次还是很匆忙,我觉得自己亏欠他们太多。</h3><h3> 家,什么是家?我觉得应该是有父母的疼爱,一家人其乐融融才算是家。没有父母的陪伴,自己的小家再好,也是缺的一角。</h3><h3> 我多么希望在今日兄妹们欢聚一堂,让二老开开心心。毕竟他们已经六十了,还有多少个这样的日子。我不想“子欲养而亲不待”,活着就要尽我所能多陪伴他们。</h3><h3> 有句话说的好“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愿以后的日子里,能多陪伴您们,更愿您们健康长寿!</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