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安全教育活动——鸡鸣村幼儿园

王美娟^么么哒~^

<h3>  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我园开展了安全防范意识,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课,通过教师们的图片、示范、讲解等各种方式,引导幼儿掌握简单、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幼儿知道若发生紧急情况时,该如何保护自已。并认识各种生活中常见的标志及各种自救办法。</h3> <h3>   图为老师讲解交通安全常识</h3> <h3> 认识交通安全标识</h3> <h3> 防拐骗安全常识</h3> <h3>  防火安全常识</h3> <h3>  防触电安全常识</h3> <h3>  地震来了怎么办</h3> <h3> 这是我园演练;地震来了要怎样让宝贝们安全的疏散到安全地带</h3> <h3>  我园开展此课程,是为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自己保护自己 远离危险。</h3>

安全

我园

常识

幼儿

保护意识

交通安全

紧急情况

开展

讲解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