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免疫系统的工作原理五

一叶轻舟

<h3>在分析之前先讲个故事。这个故事我觉得应该是别人编,但是符合人性的行为模式~ 在很多年前,有一名女司机,驾驶者长途汽车,载着一车的乘客~从A市去往B市区~这种场面,很多人应该经都经历过~很多的长途汽车,通常都要通宵开车~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因为,车上没有厕所,有几名男子,要求让女司机停车,要下车尿尿~在这几名男子的强烈要求,女司机被迫停车,让他们下车方便~但,当汽车停止的时候,事情却变成另外一个情节~ <br></h3> <h3>这几名男子,对女司机起了色心,想要对女司机施暴,想想一名女性,如何面对好几个男性的侵犯~很显然,孤不敌众,关键是,车上的乘客在看到这一幕居然没有一个人,赶上去营救~ 这名女司机在不断的嘶吼~最后~车厢有一名男子,突然站起来对着那群施暴的歹徒,大声咆哮:放开他,你这帮畜牲~可这时候,车厢还是没有动静,没有人支持,没有人有反应~ 这些歹徒,看到这个架势,便想上去教训这个咆哮帮忙的男子~<br></h3> <h3>刚刚准备动手,女司机的气场立刻改变,刚刚嘶吼的她对着这名男子说:关你屁事,老觉得很舒服,不需要你管~ 歹徒一听,瞬间乐了~说:看到没,她自己也愿意了,要你多管什么闲事,你这样的人就应该赶下车去~女司机,立刻呼应:对你,像你这样喜欢多管闲事的人,就应该下车~ 去,赶紧滚下去~女司机,又在一次吼他~于是,这帮歹徒把这名帮忙的男子,推了下去,荒郊野岭,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男子,心里觉得又委屈又气氛,觉得这个女司机原来也不是什么好人~ 包括,车上的所有乘客都很懵~ <br></h3> <h3>过了几天,这名男子,在一则报纸上面,突然看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原来就是他乘坐的那辆汽车,最后并没有去到B市,而是整辆车翻到了悬崖下面,车上的人全部阵亡~看到报纸的人可能觉得这是一起正常的交通意外~但,这名男子似乎一下明白了什么~好了,那我为什么要讲这个故事呢 ?因为,如果这个见义勇为的男子,没有看到过这则报纸,他可能会永远恨这名女司机,实在太难理解~明明是好意,却被这样对待~ <br></h3> <h3>我想表达的是,今天的西方医学跟这个过程一模一样~身体会有很多让人讨厌的机制,几乎你能感受到的不舒服,统统都跟病毒伤害没有关系~ 这种身体的好意,一直在不断的在被医生误解,是的,我们认为最专业的医生一直在误解这种行为,如那名男子一样~ 身体的免疫系统,就是发动让身体不舒服的罪魁祸首,你能熟知的炎症和过敏,不管是哪里发炎,哪里过敏~统统都是免疫系统干的,病菌没那个能力,知道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和一般的炎症过敏,有什么区别么?<br></h3> <h3>为什么炎症和过敏没有让人们这么害怕,而自身性的免疫系统疾病却让人难以接受呢?其实,本质都是一样,都是身体在通过破坏身体组织的形式来消灭或者排出这些病毒细菌~只不过,炎症只表现在局部,过敏只表现在伤害皮肤~ 只不过没有,像自身性免疫系统疾病那样伤害自己的内脏器官~但攻击发动战争的原理,一模一样,要的免疫系统紊乱,免疫耐受机制被打破,要么身体有不被我们识别,但只有免疫系统才能察觉的隐匿毒素~ <br></h3> <h3>原理一样,但攻击的脏器比较重要,比较痛,会影响人行走~ 明白了,他们通常是以受伤的地方来决定疾病的轻重~ 这样定义也没错,就像同样是一把剑,扎到大腿,流点包扎一下可能就好了,但扎到心脏,就完蛋了~ 但问题是,我们原以为医学,只有救治自身性的免疫系统疾病无能为力~但,现实是,炎症和过敏,他们都搞不定~ 只是炎症比较清,吃了消炎,退了~你以为问题就解决了~你信不信,找医生问一下,治疗红斑狼疮和类风湿的强的松,也可以治疗普通的炎症和过敏~ <br></h3> <h3>如果,攻击自身器官不够厉害,医生是不会随便开这么猛烈的药物~ 因为,副作用非常大~ <br></h3><h3>认真理解我上面这话的意思~ <br></h3><h3>强的松是医生给免疫系统疾病患者常用的药物,有什么用 ?听好,它是免疫系统抑制剂的一个分支药物~明白了吧,把身体的免疫系统工作能力抑制住,上面的炎症,过敏,自免疾病都会减轻或者消失用药物,来抑制免疫系统~可是,细菌和病毒没有免疫系统来收拾他们,又会破坏身体的正常工作,那,怎么办 ?<br></h3> <h3>过敏通常怎么治的:降低免疫力!!!反正,你只要结果,那满足你,帮你暂时掩盖一下~ 又能换来你的赞赏,又能多卖点药,多赚钱钱~何乐而不为~<br></h3><h3>这就是真相。</h3><h3>说真的,我苦口婆心换了各种角度来,来向你们诠释,您老人家到底如何才能恢复健康,以及面对往后余生的健康问题~如果,你真的意识到,其实,生病对于你来说,真的不应该再害怕了~而是感谢,还好有疾病反馈出来的不舒服症状来提醒自己,否则一个抽烟的人,肺不断的纤维化,没有疼痛提醒~很有可能就是直接死亡~连救治的机会都没有~<br></h3> <h3>目前我知道有很多生病的人以及想要学着怎么去帮助别人的人,想靠健康行业吃饭的人。疾病恢复,除了技术本身,真的需要一定的认知高度和心理素质~认知我就是不说了,心里素质,我提一下~我们经常会在电影里面看到一种情节,当两个人正在单挑,开始的时候,好人就是会被坏人打得满地找牙~ 然后~那个好人被打到地上趴着的时候,没有力气,感觉已经完全打不赢了~突然:回想到了过往的点点滴滴,还有妻子还有女儿,还有一群朋友等着我,安全的回去~ <br></h3> <h3>哈哈,对吧~导演,通常会给好人一些内心戏,一些时间来看清楚,自我续能量~ 病人,也需要,我强调一遍,那些得各种慢性疾病的人,都需要~自己一定要有求生的欲望,没有求生欲对身体而言就是最大的毒药~同时又可以冷静得下来,跳出自我来思考疾病的进展,分析自己的饮食,行为,念头,运动呼吸是不是有哪些没有做好~ 记住,我要提醒你们的是这些东西~教你的不是神话,是在原本整个社会对疾病的危难观盛行的时候,而你能很冷静的去对待,不偏不倚的做个明白人~ <br></h3> <h3>这才是核心价值,不要一生病或者被医生判个症。就跟丢了魂一样~ 我提醒你的,就是帮助你找到信心~帮助别人也是一样,记住,药物控制了症状,但牺牲体质,我的大舅吃了十几年的降压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手撑到地方,手就骨折~ 一步小心,脚扭了一下,骨折了,7、8年前脑溢血离开人世~ <br></h3><h3>这就是现实。</h3><h3>那么怎么恢复?我都懒得讲,因为讲烂了,太简单了~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任何疾病,营养早餐先吃起来,好得比较慢怎么办?那就一天三顿都吃营养早餐呗~ <br></h3> <h3>把卵磷脂和鱼油、椰子油、橄榄油、葡萄籽油加大量,来更快的把血管和肝脏上的脂质分解点~<br></h3><h3>提高内脏血管的通透性,免疫系统工作效率不是更高了么 <br></h3><h3>增加,改善睡眠的倍益舒或者褪黑素、缬草、蛇麻草,来提高睡眠质量~让骨髓在睡眠的时候,能制造出更多的免疫细胞,不也是在提高免疫系统的工作能力么 ,然后,吃的东西干净点,别所有有添加的食物断掉,所有高糖,高淀粉类的食物断掉~让,身体少一些负担,不也是在提高免疫活性么! 不制造麻烦的本身就是在帮助!<br></h3> <h3>然后,吃的东西干净点,别所有有添加的食物断掉,所有高糖,高淀粉类的食物断掉~让,身体少一些负担,不也是在提高免疫活性么! 不制造麻烦的本身就是在帮助!把食物通过搅拌机搅拌,打成泥状~让每天要蠕动10个小时的胃停下休息一下,休息半个月,把原本供应给胃蠕动所需要的能量节约下来,供给免疫器官,他不香么 !!!<br></h3><h3>还有很多很多,解决免疫系统疾病的方法~。一个人,如果你真的想健康,你就应该去把那些能够令到身体健康的点,一点一点的列出来,然后一一去实现他~<br></h3> <h3>一遇到疾病就紧张,紧张个什么鸟玩意~ 多为身体做点事儿,他不香么 ?!!!好了今天的分析到这里就就结束了~ 我要提醒的是,病人想好,真正要搞定的是自己的致病习惯~穷人要赚钱,真正要解决的是自己穷苦的习惯和思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