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祝福

晓枫

<h3>有缘,哪怕一面也能终身相牵。有爱,即使相隔千里亦不曾一刻相忘。有些时候,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知道不可以,却依然付出的义无返顾,无怨无悔;唯有真爱,让人如此的执著与无奈。</h3> <h3>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动心的时候万物复苏,伤心的时候销声匿迹,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总是会在静下来时不自觉的想到你,看看你的照片,一颦一笑一如坐在我眼前,往日温馨幸福洋溢心头,即便短暂且难有结果,这份情已深深镌刻于心中。</h3> <h3>真正地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去关心自己的这份爱将来会不会有结果,会不会有什么收获的,我只希望自己所爱着的人,能够真正地快乐幸福——仅仅这样就够了。虽然,这样的想法会让自己痛彻心扉,还有一种似乎爱的并不够深的味道,但我真的是那样想的,如果爱,就是想要自己爱的人幸福地生活着,不是吗?即使有一天,我们的缘份走到了尽头,自己已无法再给你幸福的感觉了,到时候,我肯定会潇洒地放手,把那份爱转化成对你的祝福的,相信我,我有一颗温柔的爱你的心,也肯定会有一颗坚强的懂得如何爱自己的心——。</h3> <h3>万物守恒,因果循环,上天对每个人都会是公平的。如果在一起你能感觉到快乐,那么好好的享受这段时光,这是上天对你以前所有付出的奖励。所以有时候不要太纠结,随心就好。人一生之中所有的事情,如果都想去追究的清清楚楚,会很难,也会很痛苦,难得糊涂,才是生活最好的态度。无论你如何选择,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放你在心里。爱的最高境界应该是,我爱你,你随意。</h3> <h3>用心爱过便会懂得,忘记有多不容易。在漫长的生命中,不是每一个故事都有圆满结局。也许,有些人只适合住在心里,再去打扰已不合适,可是完全放下,却又舍不得,于是,只能一遍遍的看着微信上熟悉的头像,默默的回忆。在之后的日子里,依旧要笑对阳光,迎接风雨,独自面对生活的所有刁难。只是,所有的酸甜苦辣,再也没有了想要分享的人。</h3> <h3>我最牵挂的人,不要感觉到迷茫,不要再去想这些烦恼的事情,更不要感觉对我有任何的愧疚和担心,所有的付出情出自愿,事过无悔。就让现在的这份感情,自己随缘去走。如果真的走到了尽头,那是我们这辈子没有在一起的缘分。佛说: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欠多了,这一世就陪伴得久一些,欠得少,还完了,也就散了。淡看人生悲欢离合,一切随缘!</h3> <h3>茫茫人海中,不是每个人能轻易走进心里,当认真的爱上一个人后,会无时无刻的想念。醉过知酒浓,爱过终知痛,不能有一辈子的情,只有一辈子的想念。纵然如此,依然愿以一生,为你守候;终此一生,为你祝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题</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念孤影远,湖阔思绪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夜澜风吹雨,相伴入梦乡!</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淡扫蛾眉秀,翩翩羽霓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玉指轻弹拭,一曲已断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