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班 感悟数学魅力,展387风采

Geography曾

<h3>  </h3><h3> 周二下午第一节数学课是公开课,是全班最紧张最认真的一节课。虽然是全班最紧张的一节课,但我觉得不必太紧张,只要好好思考,积极举手发言,只要大胆,就是答错了,也值得表扬。因为这一节课是研究课,只要发表自己的观点,才是最好的。</h3><h3> 开始上课了,只见同学们一个个做的端端正正的,课堂上按照刘老师的要求有序的进行学习活动时,我发现班里的同学讨论的也十分认真,回答问题也很积极,比平时有很大的进步。我想或许因为是公开课,老师备课充分,课件也做得非常好,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吧。</h3><h3> a、b、c、乘方、小数、分数、……这节课学的是乘方计算,本以为是很无聊的一节课,可是我却能清楚地感受到同学们的欢快情绪,那是任何一节课都没有过的,我不由自主的笑、举手……</h3><h3> 老师把数比喻成一个大家族,在这家族里又有数多小家族。</h3><h3> 过了许久以后,我们有一点走神,但刘老师他粗犷的声音又拉回了我们的魂,我们被他的力量、声音给折服。细眉柔和的调子,忽低忽高的声音,其中还参杂着一丝幽默。</h3><h3> ‘铃 铃 铃’,下课铃响了,但我们都还沉浸在那个燥热的时刻,还没有回过神来。这不是一堂数学课。而是一场令人振奋的演讲啊!他的声音,他的动作,他的神情还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感谢刘老师,我们沉醉了……</h3><h3> 387岳雅婷</h3>

一节课

刘老师

同学

公开课

387

数学课

乘方

声音

全班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