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雨的美篇

思雨

<h3>如果有一天,我选择离开你,那绝不是我停止了思念,在曾经走过的路口,你一定会看见被风卷起的树叶,那上面留着,你不曾开启的信笺,心念绵长,寸寸情思在心上,每次相聊,直到钟声响起,也不忍离去。</h3><h3><br></h3><h3><br></h3> <h3>如果有一天,我选择离开你,不是我心中没有你,而是你的心与我拉开了距离,让我无法接近你,只好选择无言。</h3> <h3>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离开你,绝不是我害怕孤单,在随行的风口浪尖,你一定能听到一种悲惨的呼唤,里面包含着,你不曾知道的期待。</h3> <h3>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离开你,那绝不是我迷茫失意,在泪倾满城梦里,你一定能感受到一种气息,那里面,装的全都是你。</h3> <h3>有些事,明知道是错,还要去坚持,因为心不甘,有些人,明知道是爱,也要选择放弃,应为很无奈,有时候,明知道没有路了,却还要前行,因为已经习惯,习惯了与你缠绵,与你私语呢喃。</h3> <h3>时光流转,我们在彼此的生命中划过很长的一段感动,像一颗流星划过天际的美丽,瞬间绚烂了夜空,内心留下很多感动,我一直相信你的声音和容貌,一定会永久封存在自己的记忆中。</h3> <h3>生命中,没有什么东西不可能放手,只是你是否选择守候,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里一块跳板,令你成长和感动。</h3> <h3>若干年,独自回首,无须牵挂,各自安然,选择离开,便不再回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