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北疆(尾声)

文轩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b>情系北疆(尾声)</b></font></h3> <h3>二十.风吹草低见牛羊</h3><h3>天苍苍</h3><h3>野茫茫</h3><h3>风吹草低见牛羊</h3> <h3>二十一.新疆的美食</h3><h3> 美食也是旅行的一个重要元素,看景是视觉的享受,那美食就是舌尖上的味觉感受。这趟旅行我们吃遍了新疆的各种名菜,如:清炖羊肉、大盘鸡、烤串、烤羊肉、手抓饭、拌面和我们中午在车上应急的"馕";还有桃子、喀蜜瓜和各品种的葡萄。</h3><h3> 我们既过了眼瘾,又过了嘴瘾,大家一定在体重上有所收获吧,重哉!美哉!</h3> <h3>二十二.通往家的路</h3><h3> </h3><h3> 二○一九年 九月十七日,我们一行坐上从乌鲁木齐飞往杭州的航班,结束了这次休闲之旅和愉快之旅,我想朋友们一定收获颇丰吧。</h3><h3> 《美篇》上、中、下、尾声总算编辑结束,这是我第一次做《美篇》不知朋友们满意与否,可能还会留下不少遗憾,但我尽力了,做的不尽人意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美篇》做增删处理。</h3><h3> 这次做《美篇》的目的有两个:</h3><h3> 一是把旅途中美景,人文收集到一起,让大家今后的日子可随时打开浏览,看看曾经去过的……</h3><h3> 二是向这次旅行中这个小集体的每个人表示感谢,感谢"阿彪"为我创造了这次旅行条件;感谢"吾"一路上为我背着沉重的背包;感谢”宇龙"在栈道上细心的呵护,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帮助。再见啦,朋友!有机会再相聚。</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