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涓涓细语

<p> 有一种人,是看着别人去远方看景,不会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潇洒,其实,不管在哪里都要活出自己喜欢的日子,哪里都是别人眼里的风景,不必羡慕别人。</p><p> 小路边,会有细小的花让你注视而欣喜着,有纤细的小草摇曳弄姿,竟是那样的让我的心暖暖的,一种甜蜜一种幸福立刻袭满我的整个身心,整个灵魂里而生香着。</p><p> 日子一样的五彩缤纷!</p> <p> 一个成功者,在别人的眼睛里是耀眼的,但是,谁又知道其中的苦楚,谁又能感受到人家的孤独滋味。</p><p> 别用异样的眼睛看别人,别人的事是别人的,与你无关,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对得起自己了。</p><p> 你辉煌你的,我快乐着我的,我只愿意看看大自然给予我的启迪,就足够好了。</p> <p> 说起孤独,有人觉得很美。</p><p> 我也觉得很美很美,她会让人宁静而致远。</p><p> 这是一种不被打扰的美,是一种宁静中思考的美,不被打乱思想的舒适的美。</p><p> 我喜欢这样的孤独,因为,许多感悟是在孤独中产生的,充实的。</p><p> 许多作品又是在孤独中完成的,完美的。</p><p> 孤独中才能品味雨的清韵,花草树木的浓郁金香,日升日落的辉煌磅礴,月起月落的静谧之感。</p><p> 这些都给了我沉思或者灵感,不做无为的浪费时间,不凑那个热闹,相信多一份付出,就多一份收获,就不会有遗憾,就不会白负了宝贵的时光。</p> <p> 别只羡慕别人,你也是一个风景。在风中在雨中,或者是,在山中在水边,你都是别人眼里的风景,你是独特的,不可取代的美。</p><p> 你的眼中和心里有爱,就觉得这个世界真好。</p><p> 就会觉得世界如此多娇,如此的灿烂,因为,生命不会重来,爱惜自己,让自己内心丰盈,让心暖暖于这个世界,不管世界怎样,我只看世界的美好。</p> <p> 我喜欢大自然,常常仰望天空。</p><p> 喜欢没有灯光的山野,那是享受自然界里的天籁之音,你可以一个人与周遭一起宁静,一起听大地天空的声音,看看城市里看不见的星河之美,可以守在江边看着月空下的虚幻世界,可以静悄悄的看着“皎皎空中孤月轮”。可以不问“江月何时初照人”不感慨“人生代代无穷已”,我只看此时此刻,此时此刻的心情,幸福与满足。</p> <p> 喜欢学习,喜欢到是一种极其快乐的事情,好像学习离不开我,我依赖了书本给予我的淋漓尽致的幸福感觉,以至于终生到老,不会改变。</p><p> 感动那些世界名著,那些经典书籍,可以说,这些书给过我的人生注入的诗情画意,永久不忘。</p><p> 好想,在山里有一个房子,旁边有潺潺溪水流过,旁边有森林呼啸,还有夜晚月上东山的壮观,还有一只小狗的陪伴,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斤斤计较,没有人性中的恶。</p><p> 这样的人生,是一个纯粹的人生境界,是最好的人生诗意栖息。</p> <p> 一个人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爱好,便能够成全你的人生精彩,坚持下去,日子就会觉得不错。</p><p> 诗琴书画是一种和风细雨,常常滋润快乐的心境。喜欢是一种人生状态,是丰富自己的枯燥乏味的日子。</p><p> 喜欢和那些诗琴书画有成就的人在一起交流,因为,(他们)她们能够提升我的认知,不让我流于庸俗而浪费精力。</p><p> 也喜欢合缘的,真诚的朋友一起谈天说地,信口开河,无拘无束,朋友是生命里的树,非常重要。</p><p> 坚持着你的正确喜欢,你不会孤单寂寞。</p><p> 而,岁月也不会负我的。</p> <p>  喜欢读书,是给灵魂洗涤。</p><p> 是给自己的生活加点料,会让每一天都是有滋有味的甜甜蜜蜜。你会发现,窗外是愉悦心情的世界。</p><p> 是让时光有趣些,人生路上有星光引路,有阳光陪伴,有轻风有四季,有清茶在沁人心脾,有轻音乐滋润心灵,会让我的心如羽毛轻盈着,轻风送遥远的风景给我。</p><p> 足够了!</p>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