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试图在我的文字里了解我

眉间雪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眉间雪</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网络浩渺,上网的人如同星儿般数不胜数,不管你是谁,你住在哪里,相遇了,就是缘分,你无需走进我的世界里,一份共鸣,一份理解足矣。</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在我的文字里寻找我,文字并不能代表我,它只是我一时兴起的感觉,自娱自乐的一种表达方式。深情或冷漠,粗俗或淡雅。只是我偶尔的发泄,因为,我自己都不会理解那个时候的自己,所以,你也不要试图去懂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活在现实里的人都会有泪有欢笑,我们只是俗人,都会有七情六欲,在红尘中久了都会有心累的感觉,多少无奈,多少心酸只有自己知晓,我只是不想把自己的心酸道与外人,只想在文字里释放自己,所以,没有经历过,就不要猜测我的文字,我希望把快乐感性的自己呈现出来,若相知,你就该理解,文字永远也代表不了我的心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在我的文字里寻找我,文字不都是- -个人内心的真实写照,文字是虚幻的,它可以很美好,也会很诱惑人的意识,也许,看多了我文字的人会觉得我很多情,很忧伤,因为我写的文字的确是这样,太多的是情感堆积,于是,大家就会以为.....但这并不都是真实的我,我只是喜欢这样的文风而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在我的文字里揣测我的忧伤,我只是个凡人,不想有太多的负担,欢乐是可以拿来共享,可有些忧伤,有些心事,只能是自己的秘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想外人触及自己也不愿意踏进的角落,只有在独自清欢的时候,偶尔才会让它偷偷泄露,渗透进文字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真的真的太喜欢忧伤,喜欢忧伤的文字,还有太多的情不知所起。一直纠结:不知是因为文字爱上了忧伤,还是因为忧伤喜欢上了文字,只是,每当双手敲击键盘的那一刻,就是我一天最温馨的时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在喧嚣的俗世中寻求安稳,做想做的事,写喜欢的文字,发泄发泄自己的小情绪,但文字终究是文字,而我,却永远是我,所以,请不要在文字里寻找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