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某个时刻就告别

墨殇

<h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人总是这样,聚了又散,散了又聚,分分合合之间多少过往被~~多少心事被岁月遗忘,多少美好被击碎于现实,多少身影被抛弃于过去。</h3> <h3>从8月22号到10月31号,在教师职工餐厅洒落的每一点阳光曾是我最美好记忆的地方,也因此,我在这无数的日子里对阳光有了着魔般的执着,其实早该料到结局,毕竟所有的意料之外,总有着冗杂而漫长的铺垫。</h3><h3><br></h3> <h3>我们都没有错,人生本就是不断挥手告别的过程。早就回不去了,无论过去多么亲密和美好,已成回忆。因为某一个契机,我们相遇携手走过一段路,然后到了某一个时刻就各自告别,走向自己的归途。一切都发生的合情合理,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责任要去承担。</h3> <h3>谢谢岀现在我的生命里,那段共同回忆也会被我永远珍藏,相信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也不会放弃努力,会拼命活出自己该有的样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