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与发展

宁静

<h1>  就要和蜗居的小楼告别,搬入这居高临下,我数了n遍的26层新楼。我正着数一,二,三,…十四…二十六。我倒着数26,25,24…14…1。我盯着十四层那个小窗,一动不动,我将要在这里开启我崭新的生活,我将在这里享受改革的伟大成果,同时天天揣着房门钥匙,游逛在白云和清风中。邀请我久违的挚友们来做客,我们没有感到恐高,而是进进出出,来来往往,好不热闹和放松。</h1><h3><br></h3><h1> 我能在晴天的早晨感到生活的清新和自由,更能感觉到太阳出来是的那股独特的太阳味和缓缓上升的美好生活。</h1><h1> 我也能感受到日光接近中午的紧迫和那飘进来的饭菜香。我想念我过去的时光,因为那时候我总是自律中更脚踏实地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我含笑向日子倾诉我心里话,是它使我感到更加充实。我希望远去的时光不要辜负了我对各种事情的极为关心。我要紧拉着我那些开朗,活跃的良友仍然和原来一样,为了自己曾经年轻而欢呼雀跃。因为在对它的关心里倾注了我半生的心血。对明天的期望永远是对过去的公正诠释。</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