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的美篇

路路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无比糟糕的一年但一定有它特殊的意义,相信所有的安排和考验,我会一点一点清理掉所有没有用的东西,吸纳更阳光的人和事还有情绪,虽然不容易,但一直在路上。</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最近在微信读书上很喜欢的一段话,是三毛写给自己的,每次看完都觉得整个人安静下来:相信我,我跟你一样死去活来过,不只是你,是我,也是所有的人,多多少少都经历过这样的人生。虽然我们和别人际遇不同,感受各异,成长的过程也不一样,而每一个人爱的能力和生命力也不能完全相同地衡量,可是我们都过下来了,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所有的人类。</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其实很多事情是靠时间解决的,所以很多经验在经历之前是无效的。 ​所以一切交付给自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