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澳洲(三)海

雨轩(徐)

<h3>   摄影:雨轩(徐)</h3><h3> 文字:雨轩(徐)</h3><h3> 朗诵:小 Q</h3><h3> 音乐合成:小 Q</h3><h3> 特别感谢小 Q 老师为我的美篇朗诵和音乐合成!</h3><h3> </h3><h3> 一望无垠的海面,远方到底有多远?目极之处。</h3><h3> 当初升的朝霞跃出地平线时,那原本寂静的海域,有了响声,有了生机,有了让人奋斗的开始。</h3><h3> 旭日把海面染成了金色,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阵阵泛红的浪花,岸边的峭壁上也被染成了金色,偶尔能听见鸟的鸣叫声,抬头往去,一只海鸟从眼前划过,渐渐消失在我的眼底。</h3><h3> 我、微睁着双眼,看着暖阳思绪着…</h3><h3>  旭日东升,既然能升,那肯定不会保持恒美。我拿起了相机记录着消失的时光,此时阳光已慢慢的跳出了海平面,向着更高的高度爬升,同时光线散发出来的热量也是越来越狂。</h3><h3> 水无常势,时而宁静,时而狂躁,时而波澜,时而壮观,没去过大海深处的人,怎么也感受不到在海的深处,我们是如此的渺小,在波涛汹涌间也只能随波逐流!</h3><h3> 大海啊!我的朋友!我的向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