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正红

大福

<h3>小雨过后,为天气增加了几分凉意,此时已是深秋了,山上的枫叶已经变红了。</h3> <h3>红透了的枫叶在蓝天白云下显的分外妖娆,偶尔有几只飞鸟划过天空,又慢慢变成小黑点消失在远方上空。</h3> <h3>喜欢拍照的我,自然是换了一身汉服早早而来,在这火红似的枫林小道上,我一边欣赏一边拍照。</h3> <h3>长在路旁的枫树,高大挺拔,如旌旗飘扬;纤细娟秀,有鲜花般柔情;灿若云霞,宛如淋不灭的火焰。仿佛能闻到它淡泊的清香。</h3> <h3> 一阵小风吹过,带起地上一些叶子,那叶片便随风舞动。像是在翩翩起舞的蝴蝶。</h3> <h3>我随手捡起一片枫叶,细细观察,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这片枫叶的颜色可真好看,它是大红色的,红的那么鲜艳,那么漂亮。</h3> <h3>我踏着落叶铺垫的小路上,观赏着这美丽的景色,感到说不出的惬意,听那照相机熟悉的快门声,就知道同来的摄影师,已为我拍照了许多。</h3> <h3>准备下山回返了,总有一种恋恋不舍的感觉,好喜欢这里的枫树林。看着飘零而落的枫叶,想再看到你,也只有等到来年了。</h3> <h3>模特:荣儿</h3><h3>图文:大福</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