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萌肉相伴的日子

秋叶

<h3>摄影/文字:失忆的秋叶</h3> <h3>收到蓝色预警通知,一场大风即将光临帝都,为了防止肉肉遭遇“不测”,下班后将她们移进室内。</h3><h3><br></h3><h3>看着已经进入最美季节的萌肉,颜色美到刚刚好,于是萌发了拍摄的念头。养肉肉这么多年,今年的状态算是最不好的,因为实在是没空打理她们,以往夏天都会用遮阳网,今年就这样暴晒一夏,还好,这些跟了我多年的小萌货,绝大部分都很给面子,努力地活了下来,还是那句安慰自己的话:牺牲掉的都是烈士,活下来的都是勇士。😄</h3> <h3>第一张:儿子偷偷掰下来的一个小侧芽,自己找个花盆种下,居然长得这么周正。</h3> <h3>一直认为,养肉肉不论普货还是贵货,养出状态才是美货,下面这个,繁殖成多头,热热闹闹地挤在“小天鹅”的背上,很漂亮啊!</h3> <h3>这个👇,去年夏天经历大雨,烂根了,幸亏发现及时,果断砍头重新发根,如今也是爆盆的节奏。</h3> <h3>这盆虹之玉,多年前,从花土中捡到一片叶子,随手扔在了花盆里,完全没想到,她居然会长成这样!</h3> <h3>小石头正在花期中,薄如蝉翼的小花,美得让人顿生怜意,因为花期很短,好在我已经记录下了她这一季的花期!</h3> <h3>雨露:常常被花友们产生要捏爆她的冲动,看,小窗很亮哦!</h3> <h3>刚玩肉肉时买来练手的货,长成这样的老桩,也是服了!</h3> <h3>这个颜色,化妆了吗?</h3> <h3>不好好往上长,整出这么个造型,想起黄山上的迎客松。😃</h3> <h3>另一个即将开花了小石头。</h3> <h3>我喜欢看这样争先恐后地展现你们的美,很多头那种。</h3> <h3>还是小石头,你们是相约进入的花季吗?</h3> <h3>这盆达摩福娘,密密麻麻地长着,每次搬她都会碰掉几个叶子,于是顺手扔进花盆里,慢慢地,她们越来越密集。</h3> <h3>这盆长得不知道有多少个头的超级普货,是姐姐送我的,她说养不好,买的几盆美美的肉陆续都挂了,这盆趁还活着,交给我来伺候,徒长成狗了,我就慢慢把你养成老桩好了。</h3> <h3>桃蛋:不知道何故,我就养不好她,挂了好几盆,终于,活下来了一棵,下面长出了小侧芽,好好繁殖吧,我小心伺候着你。😃</h3> <h3>记录分享身边的美好~这次就拍这些吧,太费时间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