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永生难忘!

指缝间一缕阳光

<h3>那一刻,永生难忘!<br><br>二十六年前的今天,十月初三!天空飞舞着鹅毛大雪!冷!出奇的冷!<br>凌晨两点,你已不安分地折腾起来!我疼痛难忍!连忙叫醒你爸!你爸送我去医院。记得是院里的谭师傅开车送去的!<br>车开得很慢。雪花飘落在屋顶上,树梢上,马路上,车窗玻璃上…<br>到了市一人民医院妇产科。那里有好多正待生产的宝妈。她们有的坐着,有的躺在床上,有的来回走着…她们情不自禁地呻吟,有的甚至大喊大叫!我咬着牙,忍住阵阵地胀痛,始终沒有喊出声来。我看着她们的额头上在冒着汗!也许,我的额头上也有汗吧?<br>可窗外的风,正卷起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飞舞…<br><br>我在产房待了六个小时!<br><br>八点四十五分,你终于从我肚子里爬了出来!那一瞬间,感觉我的身体在分裂,在剥离,在浮起,在渐渐虚脱…<br><br>是你!一声哄亮清脆的哭声,唤起我无限的潜力,我努力睁开眼,望着你嫩嫩的粉粉的小脸,笑了!<br><br>真好!<br>从此我拥有了你!不再孤单!<br>从此我有了活着的目标和担当!<br><br>二十六年来的这个日子,再也没有下过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