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的幸福生活

花子青

<h3>  小时候的四百总是一脸忧郁, 是想自己的妈妈吗? 听说有的狗狗离开原来的主人会心情抑郁,有的甚至不吃不喝。<br></h3><h3><br></h3> <h3>  这么一想小狗们真可怜,大多一两个月就要被主人卖掉离开自己的妈妈。尽管大多数主人都能厚待它们,但又怎么能跟在亲妈身边相比呢?</h3> <h3>  为了让四百开心起来,粑粑和麻麻每天都要带它出去玩。</h3><h3> 到了草丛里,四百才显得格外兴奋,</h3><h3>在草里面钻来窜去,非常开心。</h3> <h3>  冬天,他们一起去草坪上晒太阳。</h3> <h3>  玩累了坐下休息,四百躺在麻麻身边,由麻麻给它清理身上的草屑。</h3><h3> 知道什么叫按摩 吗?看看咱这表情,幸福啊有木有?</h3> <h3>  还有一件极具快乐的事情,每天晚上姐姐放学回家,四百总是第一个冲上去,围着姐姐又蹦又跳。</h3><h3> 直到姐姐蹲下来,给它作三分钟的全身按摩才罢休。</h3> <h3>  每次四百扑上来,姐姐总是无奈却又幸福地说:我摸、摸。。。</h3> <h3>  每天粑粑也有项目,最经典的就是抱臭脚。瞧瞧这臭袜子,可是咱的最爱啊!</h3> <h3>  哄的粑粑开心了,还能赏赐咱一起看电视,</h3><h3> 看着看着,就在沙发上共眠了。</h3> <h3>  或者,粑粑自己看电视的时候,咱也能靠在他身边安然入睡。</h3> <h3>  到了周末,粑粑麻麻就会开车带我到郊外去玩,自从咱来家以后,副驾驶的位置就非我莫属啦。</h3> <h3>  趴在窗户上看风景,也是我很喜欢滴。</h3> <h3>  有时我也回头看看坐在后面的粑粑或麻麻,他们总是充满嫉妒地说:这小狗崽子一上车小嘴就咧着。</h3> <h3>  我们一起去河边,</h3> <h3>  或者爬山,</h3> <h3>  或者去看花,</h3> <h3>  偶尔,姐姐也会陪我一起。</h3> <h3>  柳树下,</h3> <h3>  小山坡,</h3> <h3>  到处都有我们快乐的足迹。</h3> <h3>  在鲜花美景的熏陶下,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帅了。</h3> <h3>  唯一不爽的就是麻麻不许我上床,到了夏天,麻麻有时会躺在地板上,机不可失啊,我也在麻麻身边躺会吧。</h3> <h3>  等麻麻起来了,咱再上去打几个滚吧。哈哈!</h3> <h3>  这一点粑粑的做法很让我气愤,他宁可躺地板上也不肯跟我躺在一起。</h3><h3> 瞧你那黑脖子,还嫌弃我脏 , 哼!</h3> <h3>  还有一件我最最喜欢的事情,那就是每天傍晚去公园玩耍。去公园的脚步总是欢快而又急不可耐。</h3> <h3>  麻麻你能快点么,咱走十步要等你七步,烦不烦?</h3> <h3>  公园里不仅有我的小伙伴,还有我心仪的白雪公主。</h3> <h3>  物以类聚,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伙伴哦!</h3> <h3>  这是我在公园玩的时候人家给我拍的帅照,三分长相七分打扮。麻麻以后还会喊我丑八怪吗?</h3> <h3>  突然有一天,麻麻发现我脸上的忧郁不见了,总是乐呵呵的表情。</h3><h3> 哦,我好像已经习惯并且喜欢现在的生活了。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吗?</h3><h3> 不过还有更幸福的,那就是粑粑麻麻和姐姐!因为有我,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