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所以我快乐 我快乐所以我成长

汪丽红

<h3>这么嘚瑟,知道为什么吗?</h3><h3>猜对了 ,他们都是《手斧男孩》的忠实粉丝,还有问必答,还抢答,更重要的是还能够头头是道,侃侃而谈。</h3> <h3>敢不敢测测自己到野外的生存指数?</h3><h3>如果让你一个人去野外生存一些日子,你会带哪五件物品。可别挑花了眼哦,有些东西能救命,有些东西不怎么实用。</h3> <h3>分小组讨论必需带的五件物品。</h3><h3>争得面红耳赤,相持不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没办法,用事实说话吧。</h3> <h3>你选对了吗?得了多少分呢?20分以下就乖乖躲在家里吧。</h3><h3>今天,我们班孩子都多了一个本领!而且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野外生存本领哦!</h3> <h3>这个环节不但让我更了解孩子,还让我和孩子无障碍进行交流。平时很难得有机会探讨这么多人生大问题哦!</h3><h3>通过聊天,我很高兴的是孩子长大了。同学们对“秘密”“积极的生活态度”“耐心地解决问题”“哭泣或发泄可以让人变得强大”等问题都有自己看法。特别是有几个孩子还能结合生活中的例子谈感受,我觉得这是这节课最成功的地方。</h3> <h3>主持人很认真,也很郑重,开头和结尾的主持词美得像散文。一次活动一次收获,愿她们学有所得。</h3> <h3>小老师教大家折手斧</h3> <h3>戏称自己是“斧头帮”,一群快乐的斧头帮。</h3> <h3>动手折一折</h3> <h3>这套由美国作家盖瑞·伯森写的《手斧男孩》出版后,畅销两百万册。他教会我们一条最重要的生存法则,那就是:困境之中,自恋自艾毫无用处,哪怕是忘了带手斧,但你还有勇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