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梦想~孩子们的玩乐天堂🎀

莉莉子

<h3>长界九校的音画梦想课程第三期如约而至啦😄</h3><h3> 不出所料,孩子们在每周的这节课激情是最高的,看见我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因为我除了教他们美术还带有语文🤣,但是通过两节课下来我真感觉他们在语文课上比以前更加积极了,对我也没有那么畏惧了(因为我美术课上还是挺和蔼可亲的,哈哈哈)</h3><h3> 今天的课程是食物盛宴,当然需要孩子们去动手制作,这可是孩子们的最爱了。看着我带着各种颜色的粘土来可把他们高兴坏了,同学之间你推我嚷笑得全成眯眯眼了🤩。</h3><h3> 孩子们的想象力真是天马行空,动手能力也是巧夺天工!仅仅40分钟的课还要除去我新授的10分钟,真是一华丽的食物盛宴呀!如果他们的学习能有这么效率高就好了!不过不急他们美术能这么厉害,相信其他课也会做的更好!</h3><h3> 好了,开始欣赏他们的‘盛宴’吧💓</h3> <h3>下周再见🌿🌻</h3>

盛宴

孩子

音画

他们

课程

梦想

美术

动手

这么

美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