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正浓】🍁🍂🌻

飘飘雪

<h3>  叶儿在风中飘飘,云儿在天空悠悠,那是一种温馨的画面,一种久违的气息,生命中,一个季节,抑或一个心动的人,转瞬走远。</h3> <h3>  枝头上的嫣红,和飘落在草地上的秋黄,浅浅的触动着心绪。</h3> <h3>  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盈地旋转。</h3> <h3>  入秋以来,心中时而会有一种淡淡的忧伤,这大概是浅秋特有的氛围吧。</h3> <h3>  秋风吹过,一湖的褶皱掀起沉睡记忆之底的往事,站立秋的深处将心灵释放,微闭颤幽的眸,秋是燃烧起来火焰的颜色,每一片颜色紧紧贴着秋的根部向遥渺的空际探寻。</h3> <h3>  我独自站在暗影一角,任时光在晨风暮雨中悄然流逝,当秋意划过指尖,洒落满地彷徨,唯有静夜方能抚慰我这双思念的翅膀。</h3> <h3>  回想过去的时光里,有爱情,有心情,有梦想,有约定......</h3><h3>曾经遇见的人,都是缘分,是上辈子苦苦修行的结果;离开的人,也是缘分,是留下今生无尽的思念,期待来生的重逢。前世不相欠,今生不相见。</h3> <h3>  也许有些事情早已注定,注定了只能在空虚的两端彼此抗衡、注定了只是彼此的过客而不是永远……</h3> <h3>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当太阳落下,又升起的时候,一切都变了;该走的,都已经走了;该留下的,也没有留下;是时间没有等我,还是你,忘了带我走。</h3> <h3>  每一滴都路过最想去的地方,然后流了出来,所以就有了想念牌泪水,独一无二的泪水,只有用心去想念的时候才会流出来。</h3> <h3>  有时候,越想忘记,越忘不了,那就让自己忙起来,忙到都没有想念的时间。然后,突然有一瞬间,你会发现,那些念念不忘的突然一下子就释然了,时间是最好的伤药,给自己点时间,要学会爱自己,。</h3> <h3>  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h3> <h3>  韶光随着风雨摇曳,思念的记忆无法摆脱生命里深深的痕迹。紫色的浪漫和着别样的幽香,也许,是她的特质还在温婉着我的情感,留下了浓浓的馨香和无穷回味。</h3> <h3>  最让人骄傲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有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h3> <h3>  爱不是不争不吵,是发生争执后还能在一起;爱不是不打不闹,是吵过闹过后依然不离不弃。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爱无言,千回百转;情无声,寂然欢喜,有你的地方就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h3> <h3>  故事如果注定是悲剧,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悲离,剩下只有我的独角戏。</h3> <h3>  秋雨落后,留下一地纷花的心伤;雨水中飘着泪水的味道,花红落魄的际遇,染了满心的不快乐。</h3> <h3>  夜阑独醒,陌路崎岖,灯火流年,心像是被秋风吹乱的影,轻舞飞扬,却无法停息,支璃破碎的记忆闪烁泪的光芒。</h3> <h3>  情感入秋,一切都显得静美,安逸。一切,又都是那么的诗情画意。</h3> <h3>  秋风吹拂着落叶,或是看尽了这一年里花开花落,内心不禁暗自感叹一段生命的历程就这样匆匆结束了。</h3> <h3>  走过光阴风雨轮转的轨迹,终究还是爱上了秋的沉静,是否唯美已不重要,我心自有一片晴天。</h3> <h3>  看云淡风轻,望远山一片深绿,盈一怀风香满袖,吟一阙秋水长天。</h3> <h3>  秋天是一个回忆的季节,不是悲凉,同样有收获。若我在春天播种下的幸福的种子,生根抽芽,那么今秋,我能够收获爱的圆满?</h3> <h3>摄影 / 出镜 : 飘飘雪</h3><h3>文字整理 : 飘飘雪 </h3><h3>后期制作 : 飘飘雪</h3><h3></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