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邂逅

叶庙针灸匠

<h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流年的风,吹不透我涉水的深度,把一段插曲深埋在水底,我看到你在朦胧中执一片红红的叶子,向我招手,你依然是如此的眷顾那次旅行,岁月的沧桑,追逐着你的容颜,但始终未能改变你我邂逅的初心。</h1> <h1>当时未见青山老,<br>满目荷香映碧塘,<br>你乘一叶扁舟<br>隐现在白云之间。<br>山间泛起袅袅炊烟,<br>我路过如画江南,<br>碧波如墨色一般,<br>由浓转淡,<br>似你眉目弯弯⋯</h1> <h1>当年的娇俏小语<br>长萦耳畔,<br>那副欲语还休的羞涩模样<br>犹在心头,<br>鸳鸯小字里,<br>似可见这位花谢语的身姿若隐若现。<br>然而,<br>以为是一生一世的一双人,<br>所托竟唯有几页满蘸相思意的旧时书⋯⋯</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