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の北海道

Marymiao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文字:MaryMia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编辑:MaryMia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摄影:MaryMiao&nbsp;</h3><h1>佳能5DIII/70-200摄🎬</h1> <h1>10月的下旬我如期开始了北海道之行,仅仅的几天匆匆掠过但我仍印象深刻,所有美好的记忆都如下掠影就当它是一路跟随记录点滴了~</h1> <h1>来北海道几天粗粗的感受了日本这个国家的礼貌、精致和舒服就如同它的景色精美绝伦~</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h1>こんにちは!<br>北海道的大米真真的好吃😋<br>一路行下来“日料”的好吃带领我们随走随品直至“居酒屋”圆满结束!<br>我们吃啦咯🤪</h1> <h1>在札幌北海道大学前的银杏大道上美的时光让我欲罢不能!就这样吧~</h1> <h1>在北海道的几天时间里我与闺蜜尽情享受着大自然中的美,它不仅仅是美食吸引着我们同时也将Happy注入到手里的自拍当中与旅行同步直出真是“一个都不能少”的节奏咯~</h1> <h1>我想有一天自由行时我一定沿着这条小路走进去看看里面的风景不用着急回来~</h1> <h1>来到日本怎能错过它的温泉浴哦😄<br>一天的疲劳在淋浴、泡温泉中美美的释放完结怎一个“美”字了得呢!<br>在榻榻米上穿着和服睡衣与女友在小桌前聊天共饮“余兴未消”般休息小酌<br>——雅兴不过这般了吧!</h1> <h1>一切都是按照我的意愿继续——好心情留在这里吧!</h1> <h1>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对待自己留下这么精美的照片<br>真是好美好美~</h1> <h1>“四姐妹”居酒屋已成为旅行的一站,托非诚勿扰之福对她们四姐妹的关注和前往!其实在日本这样的居酒屋比比皆是再普通不过的了,只是电影🎬将这放大并渲染。</h1> <h1>秋是多彩的世界透过阳光的叶子分外灿烂,如此清晨怎舍得错过一路青云,这小路旁的温泉还冒着热气,飘落下来的树叶渐渐堆积。<br>这是留给我的这个早晨☕️</h1> <h1>在北海道、在小樽、在札幌、在知床五湖等等每一次遇到的风景、人文太多太多我将点滴记在心里默默回忆这些属于我的记忆。</h1> <h1>最短的铁路、最小的驿站~<br>“驿动的心”<br>在一路的行程中我们看见了很多这样的小站,有的已经停运但因为小站的名字好听仍有很多人前来参观和祈福留言,也有看上去再一般不过的车站仍在运行,<br>例如“非诚勿扰”中勤奋、笑笑下车的地方,<br>很普通一站、一台、一个小咖啡馆、一个小的售票窗口均完成着本站应该完成的工作。</h1> <h1>最后一天的自由活动在札幌温暖的阳光中进行,<br>已经是10月下旬的札幌温暖如夏,我们在和煦的阳光里漫步它的城市、市政旧址以及北海道大学前的银杏大道当然还有它热闹非凡的“狸小路”街真是越来越完美和知足了!</h1> <h1>这一趟匆匆北海道之行留下太多的感触,也体验了很多日本这个国度人民生活的精致、平淡和讲究!<br>礼貌、礼仪、规范和坚守贯穿于它们的生活之中,在很小的社会环境里并不浮躁和喧嚣让人感觉很——舒服!<br>我想会再去日本只为留给我的印象。<br>2019.10.19/24</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