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裤也可以穿出优雅

燕千寻

<h3>感谢同学和朋友们的鼓励,今天开始分享一下自己对时尚的感悟。今天聊聊我最近的街拍穿搭。街拍时尚造型看起来简单,其实颇费心思。要让不起眼的配饰和整体服饰协调,也是需要不少精力搭配。</h3><h3><br></h3><h3>我最近爱上了校服裤,因为校服裤时尚还遮肉,而且大部分身材都能驾驭。个人觉得爱作的老妖精们(比如我)必须入手一条。上身可搭T恤,卫衣甚至衬衣,再配上小白鞋或高跟鞋。可休闲可优雅。</h3> <h3>我看中的这款红白撞色条纹校服裤,显高显瘦还走路带风。其垂感十足的面料非常舒适。裤腿的开叉处理,很有腔调还带着一丝性感。其竖条纹裤线侧排扣设计,在视觉上还延伸了我腿部长度。</h3> <h3>校服裤会给人一种中性的感觉,所以上衣我特意搭配一件白色蕾丝立领衬衣。让两种风格中和,增添一丝女人味。我很喜欢这种混搭时尚感,让优雅与个性完美结合。<br></h3> <h3>耳环我选了长条绒面耳坠,不光修饰我的圆脸,还能起到拉伸脸部和脖子的作用。长耳坠在街拍漫步间,于耳畔还能摇曳生姿。而绒面材质也凸显女性的柔美妩媚。<br></h3> <h3>街拍绝对少不了百搭神器包包,时髦且易凹造型。这次街拍特意选了这款浅灰色菱格手拿包,因为灰色有着其独特的低调内敛。不吵不闹,还能让整体颜色搭配上变化更多层次。其金属质感既酷炫又颇稳重,排列整齐的几何造型还有种都市的即视感。 不同的发型,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改变个人气质。为了跟减龄的校服裤和谐起来。我尝试扎个简单的高马尾,没想到高马尾不但减龄,个人觉得似乎还多了一份灵动的气质。<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