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期力量之源~最美的相逢

乐清蒲公英智心馆

<h3>每一次的分别都是为了更好地重逢!</h3><h3>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走向五湖四海,因为听见彼此的呼唤,重逢在力量之源!</h3> <h3>深深吸一口,缓缓吐出来,动动脚趾头,感觉脚在鞋子里的感觉……</h3><h3>当我们跟着导游的引导,当我们看见我们的身体并与身体有份链接时,尘封在细胞记忆里的那份锁结的能量被释放出来,那份安宁随着眼泪悄悄流淌!</h3><h3>我们有多久没有关注陪伴我们四处奔波的身体,我们一直向外追求,忽略了身体,忽略了家人,我们有静下心来倾听身体要告诉我们什么,听听身边人的心声……</h3><h3>此时正是回归时,让爱重新流动起来!</h3> <h3>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将去到哪里?我对这个世界有多大的影响力?</h3><h3>我不知道!</h3><h3>以前以为我知道,然而人生过得无力和纠结!</h3><h3>现在我不知道,却有一份松绑和力量的回归!</h3><h3>从"我以为我知道"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再到"我知道我不知道",是一个智慧的提升!</h3> <h3>观念~颠覆我们的三观</h3><h3>伙伴的课题:我对儿子感到愤怒,因为他赌博,他拖累整个家庭!</h3><h3>以过往的经验,我们要么劝阿姨想开点,要么跟儿子做工作,让儿子改变!</h3><h3>咦,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群导用了什么方法,这位伙伴在不改变儿子的情况下,转哭为笑,这是怎样的神奇力量?!</h3><h3>《力量之源》第二天的观念旅行,让我们见证真相带给我们的奇迹!</h3> <h3>我改变了,他没变怎么办?</h3><h3>虫子和鸡的故事让我们捧腹大笑,我们笑这个人这么自以为是虫子,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遇到事,把"我是谁"给丢了,只剩下担心、恐惧,跟虫子又有什么区别!</h3><h3>ABCD图,把我们的人生都画进去了,有人进去出不来,抱怨生活太难了,却忽略了在生活里寻找答案的可能!我们压根没想到阴影即答案,我们想不到生活有时候会送给我们意外的礼物,我们却活在自己画的阴影里,举步艰辛!这些年来,这道题令无数英雄竞折腰,精妙的题目设计,精妙的解读,令人叹为观止!</h3> <h3>吸引力法则~感觉好离目标更近!</h3><h3>吸引力法则让我们检讨我们做判断的逻辑,这个不易觉察的逻辑决定着我们的感觉,进而决定我们的命运!</h3> <h3>让爱传出去~一个真实故事!</h3><h3>崔弗只因一个作业开始把爱传给身边的人,一个看似没成功的传爱行动却促成美国增加3000多个慈善机构并传到了中国,传到我们这个课堂!</h3><h3>传爱是我们每个善良的人内心自发的行为,慈悲如剑英先生和陈群导师,他们让我们透过影片来警醒自己,传爱的时候,要先关注到家里的每一个人,让爱在家里先流动起来再流向更多的人,更远的地方……</h3> <h3>五天的时间,我们在完成我们的人生拼图,无论是《观念》还是《吸引力法则》还是《量子物理》还是《把爱传出去》,无论是"五子登科″还是"五福临门"还是"六凡四圣",都是拼图的一部分,拼出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去到哪里!</h3><h3>如果你已然拼好,你便遇见那个未知的自己,你也便可以去影响更多的人!</h3><h3>如果还未拼出来,欢迎你和我一起探索,继续一路同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