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需要实力的美篇

奔向未来

<h3>人活着,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于多少,自然随意就好。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朋友,淡淡交,慢慢处,才能长久;感情,浅浅尝,细细品,才有回味。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h3><h3>人生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竞赛。并不是达到某个固定的目标就算是赢了,要胜过对方才算赢。我们是永远无法满足、一直追求优越的贪婪之人,而不是“够多就好”的淡泊之人。 忙碌是一种状态,却不会让自己闲下来去想别的事,心是空的,脑袋自然是空的,可是不能让口袋也是空的,好好努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你想要的都会有……</h3> <h3>很喜欢这段话:小合作要放下自我,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辈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让步,到最后必然输得精光。共同成长,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谊如此,事业亦如此!</h3><h3>人心有真假,时间能见证,感情有冷暖,风雨能考验。情感,忽视喜欢你的,而喜欢忽视你的,那不叫争取叫犯贱。有些事改变不了,就假装看不到;有些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刀,就假装对他笑。</h3> <h3>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h3><h3>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h3><h3>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h3><h3>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h3><h3>你要记住你不是为别人而活,你是为自己而活。</h3><h3>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h3><h3>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h3><h3>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坚强、拼搏是我唯一的选择。</h3><h3>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h3> <h3>无论自己身处何种状态,都不要放弃和忘记学习,人最可怕的就是满足,请继续保持野心,有野心理想不一定实现,但是有野心你才会前进,才会不堕落。</h3> <h3>人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漠;爱有天意,是否会眷顾自己;心有灵犀,为何总让人无语。有声的,亦累;有形的,也苦;有伤的,还痛。原来,看不见的伤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泪最冷。</h3> <h3>世界如一个山坡,只要你没有站在顶点,就永远有人比你高,当你仰望久了,要适时向下看看,我们都是平凡人,不必有太多的卑微;当别人疏忽或者遗忘你的时候,无须悲观难过,大家都在一门心思往上爬,没有人可以一直陪着你;当你看到别人得意微笑的时候,亦不要羡慕嫉妒,他也有泪,只不过掩饰得比你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