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济宁高新区第十届菊花展拍摄花絮及拍摄感悟

兖州休闲圈

<h1><b>【序】我喜欢菊花,所以每年的菊花展我都去拍照。2019济宁高新区第十届菊花展开展很长时间了,今天终于有时间来到这里,故地重游,依然被这里千姿百态,姹紫嫣红的菊花所吸引,于是我拍了许多照片,发表出来,让大家欣赏!</b></h1> <h1><b>这是菊花展的展标,今年除了菊花展,还加上了“美食嘉年华”,与往年有所不同。</b></h1> <h1><b>菊花展因势利导,自然摆放,显得不矫揉造作,又能随着现场的环境而变化。</b></h1> <h1><b>这是我在菊展现场抓拍的一对夫妇,一个坐在轮椅之上,一个缓缓的小心翼翼推着,一边往前走,一边欣赏菊花,那情景温馨而美好!</b></h1> <h1><b>这是女儿推着轮椅上的妈妈来到菊展现场,孝心犹如盛开的菊花,让人钦佩不已。</b></h1> <h1><b>这是抓拍到的菊展现场游人自拍的画面,她们边拍边自我欣赏,自我陶醉,沉浸在花海之中,不能自已。</b></h1> <h1><b>这是抓拍到的水上游艇和远处的大楼,昔日荒草丛生的蓼河如今变成市民休闲观光的宝地,人民的生活幸福安康!</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是怒放的菊花,犹如怒放的生命,游人徜徉其中,感受花之美研,感悟人生道理,受益匪浅。</b></h1> <b>【编后话】菊,是美丽的。那淡雅的粉红,那奔放的火红,那清幽的淡绿和那可爱的金黄,都让我陶醉其中;我称赞菊花是“花中君子”,因为它能在百花凋零、万物枯黄的日子,接受风霜严寒的考验,给人们送来美丽,它的坚强与勇敢,令我倾佩! 我更喜欢菊花的高风亮节,赞美它的不畏严寒,欣赏它那顶风冒雪怒放的精神,它敢于百花争艳,敢于风霜搏斗,它的勇气更令我深深折服!这也是我年年来拍菊花的动力。</b> <h1><p><b>拍摄地点:济宁高新区蓼河公园</b></p><p><b>拍摄时间:2019年10月29日</b></p><p><b>拍摄编辑:兖州休闲圈</b></p></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