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

月无凌

<h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二十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今天天气晴,有微风。昨天值夜班,睡得比较晚,今天在家睡了一上午。中午十一点半的时候去接小果放学,一出校门我看见小果,看起来并不高兴,我问怎么了,他说这次考试考的不好,不过考的确实很差。在回来的路上我们聊了聊,我说这次考试知道为什么没考好吗,他说卷子没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说这次考试先不说你会不会,就你做题的那个模式,审题的那个方法,基本可以确定你不会考好。说实话小果,你最近让我很操心,生活上的事基本上不让你干,你能把自己的书桌和卧室收拾一下吗,学习先不说,最起码得好习惯应该养成吧。说实话儿子,你三年级了,说大不大,但绝对算不上小了,有些事和话应该能听的懂,但怎么就记不住呢。你今天写的日记我看了,我一看你写的字就知道你没用心去写,我已经把你写的日记给撕了,明天把写的日记再抄一遍。说实话,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能用语言来沟通了,不想再吵你或者打你。今天我有事跟同事吃饭,回家晚了点,在此跟你和你妈妈说声对不起。但我看到你的书桌我同时又很生气,今天上午刚给你说完,写完作业要把自己书桌收拾干净,今天回到家你已经睡着,不想为这事生气了,希望明天会好起来,晚安丫头,小果。</h3><h3><br></h3><h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二十一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天气变凉了,现在我和小果妈妈基本中午不回家,中午接小果的任务就是他奶奶了。今天下午是我接的小果,在门口等了老长时间也没见小果身影,高年级的学生基本都出来了,他才从学校门口出来,我问怎么出来这么晚,居然说在学校里玩,还说是她妈妈特许的,原来有指令。今天通过杜老师发的朗读视频《少年志》,个个声音洪亮,看到孩子们有这样高的情趣,我们做家长也深感欣慰。</h3><h3>吃过晚饭,他妈妈去健身房了,留下我和小果,我提前给小果预警,我说今天的日记字体再像昨天一样,我一样会给你撕掉。有了预警后,效果还是见效的,今天的字体虽不是很好,但比昨天还是提升了不少,关键是用心了。写完日记练了两张字,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h3><h3>然后说说这次考试,我让他把卷子拿来帮他分析一下原因,这小子居然居然没带试卷,明天继续监督。希望以后不管是写日记、练字还是做其他事,都希望你能用心。晚安</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