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漯河小学篮球半决赛

千年一剑

<h3> 我今天必须保持中立,不能有丝毫的偏颇。因为今天的半决赛一个是大儿子的五四班,另一个是二儿子的五三班——常有他们所在班家长和同学说我偏心另外那一班。哎,手心手背都是肉。幸好我不知道老师咋评论这件事,这双胞胎啥事都不好管,你们最好一胎生一个,太难!</h3><h3><br></h3> <h3> 两班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三班刘坤龙身高体胖,酷爱运动,投球又准。上次三班所进七球,全部拜刘坤龙所赐,他是三班的英雄和功臣。他说:"不苦不累,生活无味!……"下半句我忘了,只记得这是保险公司宣传用语,他爸妈估计是销售精英,所以他用得恰如其分。</h3> <h3> 五 四班上次27:0大胜,实力可怖,又有三员大将投球贼准贼准的。哎,最好打个平手最好,大不了来个加时赛,这就看谁的运气好。哎,我比老师为难!</h3> <h3>  我们的篮球Baby最吸引人,她们能歌善舞,一袭小方格Mini短裙,配上红色上衣,热烈喜庆,大方得体。她们本身就是春天,是花朵,一招一式稚嫩可爱,一颦一笑都带着晨露,就是七彩晨曦中的蓓蕾,谁瞧见都愿呵护的那种。再看NBA的篮球宝贝,那NBA的Baby却不值一提,给我们跟班还可以考虑考虑。</h3> <h3> 半决赛的残酷可想而知,分数你追我赶,胶着难解,你方追平我超越。两个班主任不好意思明说,心中却在暗暗较劲,都为自己的学生偷偷指点。</h3> <h3> 小运动员们左冲右突,腾挪闪躲,这边运球忽前忽后、忽左忽右,那边从身后突然袭击,抢了蓝球欲绝尘而去,却被一门大将横挡了去路,双手猛然抢下,又收到前胸抱得蓝球后虚晃一枪,直接投蓝 ——一个字:准;两个字:真准! ——来点掌声!</h3> <h3> 其实,有句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还有一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h3><h3> 记住我们的小运动员:</h3><h3> 五三班:刘坤龙,庞博文,万子旋(女)吕紫菡(女),雷玉硕,李沐曦。</h3><h3> 五四班:陈熙元,高煜权,邵硕,石智博,常奥琦,霍胜。</h3><h3> (排名不分先后,孩子都很优秀。)</h3><h3><br></h3><h3>摄影:洪波 常君君(以姓氏笔画为序)</h3><h3>撰文:薛见韬</h3><h3>编辑:薛见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