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站着的芦苇,加深了秋天的辽阔。

随遇而安

<h3>摄影/后期:随遇而安 </h3><h3>女主角:佳嘉</h3><h3>配文:网络</h3> <h3>于万千植物之中,最容易撩起我内心柔情的无异是芦苇。对,就是那一株株芦苇,那些遍可滩水的无比普通的精灵。每一次面对都让我怦然心动!</h3><h3><br></h3><h3><br></h3> <h3>无论坐着,站着,躺着,我面对卢苇,都是静静的,即使身外是车水马龙的闹市,我的心安宁得像伴着芦苇的那一汪水,那一片天,和那吹来的微风。</h3> <h3><br></h3><h3>一簇簇,一片片,一团团芦苇。</h3><h3>似大写意泼下豪放的青墨,如雷雨前狂风邀集而聚的山也似的乌云,芦苇手牵手,肩并肩,浩浩荡荡,漫延无边。</h3><h3>青苍苍的苇叶簇拥着,白茫茫的芦花摇曳着碧湛湛的河水涟漪着....</h3><h3>远山绵绵如黛,斜阳余晖似火。</h3><h3>水瘦了,山寒了,- -穗穗芦花却变得日渐狐媚,秋天也因这不尽的芦苇丰满起来。</h3> <h3>此时,我正对着芦苇,任微风吹乱了我的头发,钓起我无尽的遐思和无来由的柔情。</h3><h3><br></h3> <h3><br></h3><h3> 我如此地迷恋芦苇,原来是在那芦苇丛中,在那可望而不可即的地方,永远有一个姑娘的影子。我看到芦苇就想起了她,我梦到芦苇就梦到了她,我提起芦苇就提到了她……</h3> <h3>  我的所有柔情,原来并不是芦苇,芦苇只是一个寄托,充其量不过是“屋里的乌”,那么,当我一天天地沉醉在河滩前,伫立于芦苇前冥思遐想的时候,我的心中其实一直在隐约地想着 远方的那个姑娘?</h3><h3><br></h3> <h3>我愿,像那株芦苇,长在河滩上,簇在水之</h3><h3>湄。</h3><h3>风来了,雨来了,芦苇舞在风雨里,以风为领舞,以雨当伴奏,把自己卑微的生命舞出曼妙的姿式。</h3><h3><br></h3><h3>风会过去,雨会过去,当阳光又-次亲吻天.地的时候,我,那株不起眼的芦苇,会簇拥着自己的伙伴,欢笑着,迎接太阳.</h3> <h3>一株站着的芦苇,加深了秋天的辽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