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秋天再相遇

飘^0^

摄影/后期:愚人<br>出镜/诵读/制作:飘^0^<br>文字:阿紫<br> 我知道<br>秋天来了 <br>我的花瓣<br>将倒向荒漠的大地<br> 你低下头<br>在寂寞的时光里<br>空守着我的消息<br> 我望着你<br>把最初的燃烧<br>寄给天空划过的歌笛<br> 别等待<br>我的背影已经远去<br> 如果<br>下一个秋天<br>能再相遇<br> 不管风有多大<br>雨有多急<br>我都陪着你<br> <h3><font color="#010101">不要 再有伤痛</font></h3> <br>不要 再有别离<br> 让我们<br>一同等待<br>夕阳的沉落<br> 一同眺望<br>太阳的升起<br> 那时候<br>你的生命<br>将会注入我的呼吸<br> 我的所有日子<br>也将全部<br>全部的给你<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