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长入职“国培计划”培训

落日思

<h3>老师用优美的钢琴伴奏和学生洪亮的歌声欢迎国培学员们。</h3> <h3>童年像一块调色板,不停地调呀调,调出我的五彩记忆:童年像一块魔方,轻轻地转呀转,转出我的喜怒哀乐。</h3> <h3>童年很美好,很快乐,很天真……每个人都有个难忘而傻乎乎的童年。日月如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已成为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在回忆的天空里,有许多古古怪怪的星星,这些星星就是童年时所做的傻事。其中有一颗星星,长得十分古怪,这就是我童年时做的最傻的一件事吧?孩子们优美的歌声不禁把我带到我的童年,想想多么美好……</h3> <h3>老师正在热情洋溢的为孩子们讲解《外婆的澎湖湾》的故事背景和怎样去唱这首歌曲……</h3> <h3>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作完成了吉他版外婆的澎湖湾,听着又是一种不同的感觉。</h3> <h3>老师和孩子们再次合作,一节优美生动的歌曲就这样结束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