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冬素描全国巡展第二站——兰州

于小冬

王铁牛老师摄影——“快来看于小冬的画” <p>开幕式发言:</p><p>于立刚、李宝堂、汤威、王铁牛、于小冬、秦烨、阿旦、师岩</p><p><br></p> 我的发言摘要:<br>时光荏苒,相隔36年再次来到兰州,回想上次还是我大三的时候,点滴往事,记忆犹新。“一条河、一本书、一碗面”是兰州的剪影,却深深的印在我的情感里,我很期待这次的兰州之行,不可言喻的向往。今天能看到现场这么多热情的粉丝们,让我十分感动,我想感谢的人和事太多,情深词穷,你们对我坚定的支持和喜爱,让我唯有感动和感谢! 孩子的采访 <h3>媒体采访</h3> 素描写生示范 <h3>录播回放🔗</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e1b99a44ee294bac97f9a3385a3860ad?utm_source=timeline&utm_campaign=yunxi&utm_medium=wechat&openId=oY3TsvnmNgCKlfa0C3M5rJMSgn5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p> 晚饭时间画藏族学生 甘肃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先生。 速写年轻老师 与李葆竹老师重逢,30年前,我们是西藏大学的同事。 一个月前,在北京画展第一站的示范素描。 相隔36年,故地重游。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808080">2020</font></b></div><b><font color="#808080"><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三月</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天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于小冬工作室首届速写弟子班</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主办方</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北京哈妮美术</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赞助方</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温莎牛顿</b></div></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