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美环保罗山美

张崇珍

<h3>2019年10月27日,“浩信杯”第四届净美大罗山环保践行大会在大罗山如期展开。虽然细雨濛濛,秋意渐寒,却也抵挡不住300多净美人的热情,11支队伍从不同的路线出发,沿途捡拾垃圾,大罗山上演绎着最美的风景!</h3> <h3>本次净美大罗山环保行动也受到了我们温州古道中国罗山第一群队友们的热情响应,并组成第8队,上午8点天柱寺景区出发,经长坑古道过鹊桥,终点是主会场盘垟村。</h3> <h3>净美环保公益以宣传活动为主,实践相结合。我们的口号是: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h3> <h3>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保护大罗山,爱护大罗山,是每一个登山爱好者们的责任与义务,所谓山美水美人更美,人才是永恒的主题。</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盘垟村大会主会场第八队部分队友合影留念,许多队友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并纷纷畅所欲言。</h3></font></h3> <h3>张崇珍:保护大罗山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一份责任。这是我第3次参加净美大罗山环保行动,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衷心祝愿大罗山越来越美!</h3> <h3>迟留:有幸参加绿协组织的净美大罗山环保践行大会,濛濛细雨,我们八队一路欢乐,净化环境!环保从身边做起,让罗山更干净,环境更优美!</h3> <h3>朱小曼:在美丽的瓯江河畔,有一座百走不厌的山。这里的风景如诗如画,鸟语花香,青山绿水,妩媚动人,让人深深眷恋流连忘返。今天,我为美丽的大罗山代言:爱罗山,爱环保,请带走垃圾,留下美好的徒步记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罗山.“浩信”杯,伊凡净美活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禾王,清香夫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罗山浩信杯,伊凡净美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垃圾分类捡,驴友英姿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仙境沿路瞧,美景遍地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像花岗石,达人飞瀑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田螺盘古开,天湖今朝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白云碧波泳,青山绿水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龙影山间藏,美女像谁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百家更高展,鹊桥罗山秀。</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净美行</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海珍)</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寒山转苍翠,</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秋水日潺湲</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罗山浩信杯,</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倡导环保行</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道狭草木长,</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雨露沾我衣</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爱护自然责,</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暗藏世人心</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自然和谐美,</font><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但使愿无违</span></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戢运昕,个人感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雨兼程,环保先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我做起,人人参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净化心灵,美在环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徒步罗山,处处是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驴友结伴,愉悦无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健康快乐,永远伴行。</h3><h3><br></h3> <h3>鸣鸣:这是我第4次徒步大罗山,带走垃圾,保护环境,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我爱大罗山,更爱一起徒步的驴友们,一路欢声笑语,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一路照顾,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你们。</h3> <h3>香香: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环保路上有你 我 他~11支队伍 风雨无阻从各处入口到盘垟集合,我们都是最棒的,美美哒[耶][耶][耶]</h3> <h3>样样:通过10月27日的净美活动,捡垃圾献爱心净化环境。让大罗山山青水秀,绿草丛生,深深感到参与公益的重要性,使我们的家园建设更美好。</h3> <h3>林神爱:第八队路线还算好走,大家走得快吧,来回十几公里,第二天早上小腿痛,还有那天中午公益伙食安排的好。样样都好,比如大家都说炒粉干好吃</h3> <h3>XZ:说实话,以前我偶尔也会随手扔点小垃圾的,自从第一次参加户外开始就不会了,看到他们一点点都装上带走,真心感动,户外使者最美!</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李晓波(左):人人爱心献环保,明天生活更美好。</h3></font></h3> <h3>春霞:敬仰张队罗山情,学习榜样镜在眼前。 健身休闲两不误,净美环境美罗山。</h3> <h3>陈斌:这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也是我第5次跟张队长爬山,一路上风景优美,沿途捡拾垃圾的队友心灵更美。</h3> <h3>朱明:今天是我首次参加市绿色公益协会组织的净美公益活动,尤其这次在张崇珍队长的带领下。我觉得公益活动特别有意义,收获很大。甚至会对我有非常大的影响。以后会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h3> <h3>燕姿:大罗山是人人喜爱的,置身其中倍感万幸!保护环境,善待自然,美化生活,垃圾不落地………我爱大罗山!</h3> <h3>华华世界:最美罗山美,你健康!我快乐!</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林哥:我爱大罗山,我爱中国罗山第一群。</h3></font></h3> <h3>翱翔:看不厌的罗山石,赏不腻的罗山景,爬不完的罗山道,扯不断的罗山情。今天我在大罗山等你,你在哪里?</h3> <h3>詹政宣:我在净美第八队,您在哪里呢?中午在盘垟停车场的净美大会场,我吃了香蕉、炒粉干、猪油糕,喝了红枣白木耳汤,跟张队长和淡然如墨的他们的第八队的大家人一起拍了集体照,大家人集体一起合了影,我们就告别了张队长!我们仨人就一起快乐地下山回家……我和九色鹿姐姐还有淡然如墨两大美女一起,我们仨人,原来计划原路返回到天柱寺停车场🅿️……返回的中途中……还有俩个金华夫妻加入了我们的小队伍,我们一共伍人了……</h3> <h3>老帅哥:风雨无阻,净美大罗山。美化每个人的心灵,美化大自然的每一寸土地。</h3> <h3>淡然如墨(晓梅):不管是户外爬山,还是环保行动,只要能让我再瘦5斤,我就会跟着罗山第一群和张队长一起爬下去。</h3> <h3><br></h3><h3>10月份的下旬,这一场的净美行动,注定来的更有意义。秋风细雨,罗山之行,那山,那水,那些人……其实都是为了那份秋天的约定!2020年10月25日净美大罗山不见不散!</h3>